2008/11/09

芃要幸福唷!!

這次回台灣,一連參加了兩個好朋友的婚禮。
看著認識了十幾年的老朋友,
很幸福很開心的樣子,
哭點很低的我已經不知道偷哭過多少次了。



四人幫。

芃的婚禮前,我到她家去「叨擾」了很久,
一方面是藉著幫忙做婚禮影片的理由,
重溫我們國中一起「苦讀」的溫馨(我們有苦讀過嗎?哈哈)

記得高中聯考前有一段時間學校規定得到校自習,
我跟芃兩個都不愛受拘束的感覺,
於是決定要自行在家苦讀。

此決定一下可真是不得了了,
印象中我媽非常不贊成,班導也是,
我想班導是害怕我會把芃帶壞吧 XD

對於拼聯考的感覺早已蕩然無存,
我只記得我們還幻想過要帶著書本到清大校園的樹下坐著看書,
雖然好像沒有實現過,哈哈。

在芃家翻出了國中的照片,
看著國中的自己,真的覺得那大概是我們此生最鬱卒的時候吧!
幾乎沒有一張照片是有笑容的,
就算有,也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想來好像有點悲哀,不過那個時候就是這樣,
生活裡就是讀書讀書再讀書。

雖然我讀書算是滿混的,但是也是有來自父母師長的壓力的~~~

上了高中,每天和MOON一起騎車上下學,
禮拜六三人一起在肯德基吃午餐等補習(班長不用補習)
有時候閒著沒事跑去彼此的教室打個招呼閒聊一下,
好像才是昨天,我在一班的後門發出「ㄆㄘㄆㄘ」的聲音等著芃回頭,
今天,我坐在芃的婚禮喜宴中,
帶著滿滿的喜悅祝她幸福(怎麼好像前男友?!)

我們是從新竹坐新娘娘家包的遊覽車下台南的,
沿路上停了好幾個休息站,
停到本來不想上廁所的我們,
也都跟著老人家一起下車。

下車後班長很帥氣地走很快,
穿著高跟鞋裙子又很窄很難跟上的我,
還是回頭瞥了一眼我們遊覽車的樣子。

果然上完廁所後就不知道是哪一台了,
跟著兩個老阿媽走,
走到上車處班長就說啊呀不是這一台啦!
(因為那邊有兩台長得一模一樣的)

結果班長還說,我就說嘛!哪有人去參加婚禮穿得跟進香團一樣!

我們依然還是無時無刻都在搞笑的我們。

喜宴很棒,新郎新娘進場的方式也很特別,
跟太后的婚禮不一樣的是,
我可以好好地坐在位置上欣賞婚禮,
也很機靈地跟餐廳人員說請幫我上素食餐,
還把人家的竹籃子給A了回來。

我說我想要這個小蒸籠因為它好可愛唷!
班長說那妳就拿啊趕快放到妳的包包裡。
MOON說如果他問妳妳就說嗄那個不能吃喔我已經把他吃掉勒!

然後我們三個就很沒氣質地笑了很久。

還有MOON問說新郎為什麼要戴白手套?
班長說因為他是做白手套事業的啊!
結果MOON就為了這個我不怎麼明白的笑點笑了好久。

一定是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大家的笑點都變低了。

愛情長跑八年終成眷屬的新人

以後我回台灣,就可以常常去吃台南小吃了!!

拍照很愛做奇怪表情的MOON

太久沒寫中文第一個字就寫錯~~~

要說的話都說過了,
十幾年的老朋友就不用再肉麻兮兮的了,
妳知道我想說但不會打在這邊的話,
一定一定要幸福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