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吵到爆之高雄旅

參加完芃的婚禮後,
我就跟著另一個國中同學MOON到高雄去,
開始我的流浪生活~~~



其實吃完喜酒後台南就開始飄雨,
我就有點擔心地問說下雨怎麼辦?下雨就不好玩了。
MOON跟她男朋友就跟我掛保證說,到了高雄就不會下雨了。

結果雨一直下到我離開的那一天,切~~~
(其實我也不過只玩兩天而已啦)

高雄一個可以看飛機起降跟餵動物的地方~~~

飛機來的時候聲音還滿大的,
倒是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飛機起降,
結果我就說我要照相我要照相………

很天兵的MOON就幫我照相了(上圖。她只有照飛機)
我:照飛機幹嘛?!當然是要照我跟飛機啊!笨!

那個地方還有滿多小動物的,
貪吃的羊咩咩。

連麝香豬(在羊咩咩的後面)都愛吃的牧草。

其實我有點怕~~~
但還是一副很專業的樣子跟MOON說,
手要攤開來把紅蘿蔔放在手掌上這樣馬才咬不到妳的手。

快三十的女人還裝小學生。

逛完淨園後就到高雄港去坐船。

很好玩,愛河那邊很漂亮,
出了海到旗津(應該是吧)也很美,
沿途還看到很多艘很亮很亮的軍艦。
很少在台灣坐船,尤其是大船 XD
(MOON的男朋友說,我們高雄人怎麼會請人坐小船呢?要坐就坐大~~~船!)
真的覺得很新鮮很特別,
但很可惜的是一直在下雨而且風好大喔~~~


接著就去吃好吃的米血糕跟鹽酥雞(素的唷!)
此圖是為了證明給我朋友看真的有素的米血糕。

吃完以後還去逛夜市,逛完以後就結束了吃吃喝喝的一天。

從我見到MOON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沒有停止地一直在講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話好講,
講到凌晨不知道幾點不小心睡著以後才終於安靜下來。

而且我回到新竹以後隔天覺得我的下巴關節那邊很痠,
就說一定是因為我的嘴巴不斷地開合造成的運動傷害。


隔天因為我的堅持,我們到了「哈瑪星鐵道」。

這個哈瑪星鐵道是某天我到台北時在路上看新聞看到的,
回來以後我就查網路查到這是一個百年鐵道,
但是因為高雄捷運的關係(好像是吧)即將停駛,
正好到我去高雄的那個周末。

哈瑪星是日文直接音譯過來的,
據說以前是一個非常繁榮茂盛的地方,
雖然不是鐵道迷,但是至少也是台灣的歷史,
於是我就堅持要去看(就算來不及吃據說很好吃的早餐也硬是要去)

高雄港站這裡有個小小的攤子賣一些紀念品,
有看起來很好吃但我不能吃的鐵路便當。

很大膽的MOON請車掌幫我們照的。

車上的飲水機。

坐的是令人懷念的普通車,
車上的座位還可以翻過來的那種(後來我發現其實高鐵也可以耶!)

大概開了半小時吧,短短的一段路,
其實應該不短,因為火車速度還滿慢的,
路上還看到好多人拿照相機(專業的那種大砲)在照相。

開到新左營站後我們就坐捷運回來,
因為下一班車要等很久。

接著MOON就帶我去夢時代逛街,
很大又很好逛,停車又不用錢,
一整個覺得高雄真好新竹的風城是怎樣為什麼一下子就倒掉了?!

最後我又提著大包小包被MOON送去高鐵站,
話說我這次回來高鐵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本來一開始還有留車票作紀念說~~~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MOON(硬要人家打名字出來)還有她男朋友先生熱情款待,
下次你們來多倫多我一定帶你們去看王建民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