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字母項圈之可以去擺地攤了

字母項圈是我剛開始營業時就想要賣的東西,
於是就趁這次回台灣批了一些帶回來~~~

(內有我的風生水起招財聚寶流水陶瓷盆組的照片唷)



我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賣家,
話說我這次回去一直在網路上買東西,
發現網拍真的是個很神奇的世界~~~

總之東西來了以後我跟千千還有千千妹都很開心,
當晚就開始了我的擺地攤生涯,哈哈。

說是寵物項圈,但其實我另外有訂了一些鑰匙圈跟手機吊飾,
猜猜看哪條是我的?

組裝還滿容易的,不過還是需要螺絲起子跟尖嘴鉗,
而且有些字會比較難穿,
還是靠著千千跟千千妹幫忙我這個老闆才完成的 XD

後來千千的同事看到以後說他也要~~~
(星座獅子其實是第二次加訂才有的)

我訂的是胖胖單鑽字母,
全鑽跟半鑽都比較貴一些,
另外還有縷空的,但是我覺得那個不好看。

後來因為有些字母快沒了又想訂其他的圖飾,
所以又加訂了第二次。

它的字母一次批的話要十個,圖飾跟吊飾都是五個,
所以如果千千他們選到我不喜歡的圖案,
我就會說那你要跟我買五個喔 XD

這是三心二意的千千妹的,
看她的頭都還沒裝上去,因為她一直改~~~

兔子超可愛~~~本來我的也想放兔子說。

星座的動物都很可愛。

我也很愛那個飛機,他還有機車,但是沒貨了很可惜。

這是擺出來的樣子。
(我本來要拼別的字但是太長了放不下)
天知道我為了找這個透明的盒子找了多久,
我原本想要的是那種一格格的抽屜,
不過看到的都很貴,至少要兩三千以上,
我光字母加皮帶就批了一萬多了,
於是只好找這種的,
但是找到的都不是我想要的透明,
而是有點白色的那種壓克力收納盒。

最後是熊熊帶我去士林夜市時,
她所謂的一家很雜的店裡找到的 XD
果然是賣很多雜貨的店才會有這種東西啊!!

底下那一堆就是皮帶項圈了。

沒開燈時的樣子。

我本來還想在裡面養魚的,
但是回來後發現我的四隻寶貝金魚被我爸養到只剩下一隻,
剩下的那隻連尾巴都掉光了 ><

經過本人奮力搶救後那隻金魚現在的尾巴有漸漸長出來的趨勢,
不過我不敢再刺激他了,
那天還又跑去買了一隻回來陪他。

加上七彩 LED 造霧器的效果。

話說這個造霧器我最先在鶯歌看到時就很想要,
不過我還很蠢地問熊熊說嗄那我要一直幫它加乾冰喔?!
結果熊熊說那個是利用震動水來達到造霧的效果,
所以那不是乾冰,是水氣啦~~~

而且熊熊還偷偷告訴我叫我不要在店裡買,
要去水族館買比較便宜。

雖然後來去水族館看到的都很貴,
但我還是在網路上找到很便宜的啦,喔齁齁。

(再次證明網拍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希奇)

很美的藍光。

好啦,這就是本人我千里迢迢從鶯歌運回多倫多的石來運轉風生水起聚寶盆,
不重不重,才三公斤多而已唷~~~

雖然我的字母項圈一條都沒賣出去,
我本來在想是不是我擺設位置的問題,
因為旁邊東西有點雜亂也許人家不知道我那是要賣的。

不過我發現我的客人好像都很怕走進來的樣子,
他們一進來就都會塞在門口,
我還要一直說進去一點等等之類的。

後來我移動了位置,終於有個客人走過去看了一下 XD

希望改變櫃子的位置真的有用,
還有我應該也要標一下價錢這樣也比較一目瞭然。

後,今天做完Logan後一整個腰酸背痛,
因為我是整個人蹲在地上幫他弄的。
明天可以休假,也許我會去醫院問一下工作的事情吧,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趕快去找工作,
照目前的情況來講應該是需要的,
但我又很想試試看,不過試試看這種事情是需要本錢低。

真的是,back to real life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