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在台最後一天之薰衣草森林

很快地一個半月就過去了,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千千的爸爸「恩准」我們可以出去玩,
於是我們就跑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在內灣再過去一點點,
結果我們兩個路癡從去到回來,
就是不斷地在小迷路跟迴轉中度過。

因為以前出門都是爸爸帶,
我印象中就是內灣再進去就會到了,
但實際上該怎麼走我就莫宰羊哩。

開到半路太后打電話來,
她說妳們就從內灣吊橋「開過去」就會看到指標了。

於是………
看到內灣吊橋時,
我就忙著指揮千千「太后說要過橋啦!!」
然後我們兩個就傻傻地開過橋到了橋的另一頭。

有去過內灣的都知道,橋過去是沒有東西的,
是民宿跟住家的樣子。

後來跟太后說,「厚唷妳們兩個真的是豬頭耶!我是叫妳們開『經過』橋!!」

哈哈哈,不過反正我們就是這樣,
至少還是有開到目的地而且很平安地回到家啊(得意)

其實沿路上我都一直壓抑著很想哭的衝動,
開到山裡面的時候更是,
我有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山跟水了?
我又要有多久看不到了呢?

薰衣草森林新竹店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它在尖石鄉的某個山上,
上山的路不好走,
每一個轉彎處都還有標語告訴客人「快到了請不要放棄!」
(看到標語我跟千千兩個人都很興奮,因為終於找到了 XD)

雖然是禮拜三但是人還是很多,
我們為了要坐到樓上景觀好的位置還多等了十分鐘,
但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在這邊也要再次感謝當天的服務人員鰻頭先生還用跑的幫我們收桌子。



在青山藍天環繞下用餐

那天其實有點小熱因為太陽滿大的,
不過千千想吃火鍋,也是為了配合我吃素啦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吃,
於是就點了「養生野菇蔬菜鍋」和一份下午茶。

份量滿多的,我們兩個吃到最後都吃不下,
我還一直叫千千吃快點~~~

手工餅乾超好吃,很香,裡面還有加薰衣草(有不同口味)

(發現回來之後再補寫遊記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和創辦人的立牌合照。

很佩服這兩個女生,
所以去到薰衣草森林就會增強有夢想就可以實現的信心。

地方其實不大,有個小小的香草園,
還有幾棟很可愛的小房子,
就連廁所也很可愛 XD

11/9也是太后生日耶!
和千千兩個在說太后很笨不知道來 XD

我手上拿著我親愛的香香檸檬手工香皂,
我忘記拿了啦 ><

下次回台灣再去買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