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一心一意想招財之鶯歌行

上週末跟高中同學跑去鶯歌,
原訂計畫是去貓空搭纜車,
誰知道我才剛到台灣,纜車的地基就破了一個洞,
立刻停開一個月~~~

所以就改去鶯歌(超隨性)



鶯歌跟我上次去(兩年前吧)的印象完全不同了,
感覺真的有在規劃,有很好逛的老街(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和很好吃的東西(又吃到快吐還硬要問老闆有沒有素的豬血糕)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們就沒去陶瓷博物館了,
雖然之前有去過,但我想應該也變得很不一樣了吧。

本來要去做手拉坯,不過後來也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作罷~~~

而且這篇文章也沒有鶯歌的照片,
因為在我朋友那邊,我只有吃的照片………

(那寫這篇的用意是?)

我完全不顧朋友的阻止,
買了一個所謂的「風生水起招財聚寶流水陶瓷盆組」,
附帶品有陶瓷盆上方的小竹裝飾物,
會隨水流轉動的黃水晶,水裡的小石子,
還加上盆栽植物(不過植物不能帶所以我沒拿)

我還在網路上買了一個造霧器兼LED十二彩閃爍水中燈(為什麼名字都這麼長?!)
所謂的造霧器就是擺在水裡面會冒出像乾冰那樣的水氣,
配上燈光,一整個就是超級夢幻浪漫(喔不,我的目的是招財~~~)

然後還買了一條「石」來運轉的項鍊,
我一聽這個名字就雙眼發亮立刻說我要買,
老闆一邊幫我戴項鍊一邊說可以把項鍊拿去廟裡過個香火 XD

因為我實在是很需要招財運,
看台幣這麼久了從來沒漲過(或者是說加幣沒跌過?!)
但是我一回台灣加幣就給我掉到26,27,
我簡直就是………
雖說是全球性的經濟有的沒的問題但我的運氣也太差了吧,切~~~


跟朋友A來的金光閃閃$$手環,
我發現年紀大了開始喜歡金色,
一堆金色的東西是怎樣。

因為回來台灣一趟實在是買太多有的沒的(自己也知道)
我都是買一些實用的裝飾品想要佈置地下室,
一直就是抱著那種「下次回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的心情在血拼的,
所以一聽到招財等字眼就很開心地把錢掏出來,哇哈哈。


我們在鶯歌的「阿婆壽司」,本人在吃布丁雪花冰~~~

晚上跑去板橋逛某夜市,本人在吃燒蕃麥~~~

吃飽了回家又跟高鐵合照(很愛照高鐵不要問我為什麼)


===== 同場加映宵夜三寶以及夜市示意圖 =====

臭豆腐臭豆腐臭豆腐

滷味滷味滷味

蔥抓餅蔥抓餅蔥(不要打我~~~)

是的不要懷疑,從我回台灣的第一天起,
我就是這麼吃的,三餐正常加宵夜,
反正冬天也要到了(?!)

超好吃的鐵板麵(嗚嗚其實我也想吃牛排 ><)


同樣的食物為什麼要放三張呢?
因為背景是夜市咩,我想等我回去以後最想念的一定是夜市吧!!

那天沒有吃到烤玉米只好很傷心地回家,
還一直哭說我沒吃飽我好餓喔,
隔天下午因為怨念太深不小心又嗑了兩隻烤玉米,
還發下宏願說從今天起我每天都要吃烤玉米直到我回加拿大那天為止~~~

好啦我下次多放一點風景照,啾咪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