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離職晚餐

禮拜六同事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
我到了餐廳服務生問說請問是慶祝什麼?
我同事指著我說因為她辭職了所以一起聚餐,
結果服務生竟然回答「我也想辭職」,害我們當場傻眼 XD



很令我感動的是大家都來了(除了老闆以外)
不管是全職或是兼職的,還有十一月才會恢復上班的獸醫(她的產假好長喔)
連已經離職的同事都出現了(不過我跟她是好朋友啦 XD)

獸醫本來跟我說他要幫女朋友過生日所以不能來,
結果我就說,沒關係啊,只是你會在我的名單上而已,
他就改口說,那我吃完飯過去,
後來他真的有帶女朋友一起出現~~~

大合照

後來差不多吃完以後就開始拆禮物,
她們送了我一堆很可愛的東西,
還有一些跟動物有關的用品,
大家也都寫了卡片給我,
看到卡片真的超感動的說~~~

最後餐廳裡有樂團開始表演太吵了,
所以我們就跑到外面去聊天 XD

左邊這同事也是台灣人喔,不過她中文很爛 XD
我們小小一個診所加我就有三個台灣人,超巧的~~~

算算我在這裡也做了一年又三個月,
是我做過最長最久的工作了,
很高興每個同事都有來我的掰掰不送晚餐,
而且有幾個同事還有特別私下送我禮物,
還包括一個我平時常常對他很兇的小朋友 XD

昨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晚上是女獸醫(她十一月會正式復職,現在是偶爾會出現)
印象中我第一天還是第二天上班也是跟她,
其實我覺得我的運氣還是不錯的,
畢竟我剛開始工作時碰到的獸醫都很好,
至少不是一開始就跟機車獸醫一起,
我想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應該會直接辭職吧。

我在想等我從台灣回來後要不要繼續找工作?還是專心做美容?
一部份的我不想要放棄獸醫助理這份工作,
一部份的我還是想要擁有自己的店面,
也許我還是一樣會同時進行吧,等我回來再決定囉~~~

開始打包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