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這不是俏拉!!

女王禮拜天時終於出現在我家,
Jenny有先說女王應該打結很嚴重,所以我就自己看著辦,
不過女王來的時候,「乍看之下」還滿整齊乾淨的。

殊不知我是被女王澎澎的毛還有S無辜的外表所蒙蔽了~~~~




女王這次一反常態很和善地跟大家打成一片。

不過這張照片很明顯地看出女王不屑跟他們站在一起 XD

女王︰蓄.勢.待.發~~~

暴風雨前的開心的笑臉。

事實上是,女王打結還滿嚴重的,
全身上下除了背上以外其他都是打結。

而且女王今天很不開心,
也許是因為她後來有被那隻公狗兇到,
或是她就是單純的不開心,
總之我後來得幫她戴口罩才能幫她梳打結跟剃毛。

一是因為她咬我,雖然她咬也不會真的咬,
但是我剃刀在剃的時候她會過來要咬剃刀,
我怕剃到她舌頭就好玩了,
所以就只好戴口罩。

想當然女王是非常不愛口罩這東西的,
我一邊剃一邊想,這不是俏拉這不是俏拉(請配上肯德基廣告的語氣及動作)

不過後來我終於把打結的地方都剃掉跟梳掉,
口罩拿下來洗完澡後,
女王又恢復她和善的樣子哩。

後來我一邊剪她還一邊快睡著的樣子 XD









而且這次我發現女王的兩隻手掌都紅紅濕濕的,
後來問S女王是不是有常常咬手?
S說最近還好,之前獸醫有開過藥給她,
跟Jenny說,她馬上很果斷地做出結論,
那就是,女王一定是太想她了才會變成這樣~~~

女王(流氓臉三七步)︰哼哼,阮目謀滴啦,哇丟系一家之主啦,安怎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