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美容】貝貝 aka. Bear

貝貝是隻七個月大的Chow Chow。

前一天我跟同事們說我要幫ChowChow美容,
大家都跟我說要小心 XD

不過我之前遇過的都還滿乖的就是了。



而貝貝真的是超乖超乖,
除了抱上抱下還有吹乾比較累以外,
反而比當天下午來的Charlie(拉薩)還輕鬆許多 XD

貝貝的毛很軟很好摸,
抱起來也很舒服~~~~~

累了嗎?

其實沒有before跟after的差別,
因為我只有洗澡跟梳毛而已,
主人照顧得很好,毛都沒打結也很乾淨,
其實我並不用特別做什麼。

在這裡要謝謝Sabrina幫我介紹貝貝(雖然我們還沒見過面 XD)

最近美容的文章更新的很慢,
而且我都偷懶,
因為最近來的幾乎都是來過的客人,
我雖然都有照相但是就比較不會想要寫文章了。

前面提到的Charlie預約好後我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很兇,
本來有想要打電話給主人取消,因為我的員工一號跟二號當時都不在 XD
但想想也許我可以自己試試看。

後來雖然還是得戴口罩,
但是Charlie沒有像上次那麼的兇了,
也許他認識我了?也許因為我很小心剪指甲沒有讓他痛到?
總之還算順利地完成,
而且我覺得遇到兇的狗保持冷靜真的很重要 XD

今天我拒絕了一個客人,
是上次來過的德國狼犬Prince。

主人很好很客氣,我盡量很委婉地跟他說,
我想我沒辦法幫你的狗美容,
因為他對我而言太大隻了。

(Prince就是那隻連美容桌都沒上去的狼犬)

介紹主人別的美容院,
雖然覺得很抱歉,
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跟獸醫說了,獸醫說做不來就不要接,
讓有能力處理大狗的人去做。

講一講心理比較好一點了,
因為我會擔心Prince去別的地方萬一受到不好的待遇,點點點之類的,
不過,我也沒辦法,我想他如果再來一次我的浴缸應該會被拆掉吧~~~

我要學著量力而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