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美容】Sodie

Sodie是一隻很小很小的狗,
主人說是約克夏跟某種狗狗的mix,
小小的很愛亂動~~~



我覺得如果我養這麼小隻的狗應該會被我踩死吧~~~

Sodie:Yorkshire Terrier Mix,before

Sodie還算乖,第一次美容,
主人一直問我要多久會好?
我說大概兩小時吧因為我不知道她乖不乖?
後來主人說因為他們等下要去某某海灘玩所以希望我能快一點。

後來我大概一小時又十分鐘就剪好了,
打電話給主人,主人讓我等了一個小時才來接她~~~

我等到大概四十五分鐘的時候忍不住打電話過去,
主人說喔我們要出發了馬上到~~~

(所以總共還是花了兩個小時啊,那我剪那麼快是怎樣?!)


Sodie正在甩頭~~~

(發現相片軟體的新功能,可以把照片拉近一點,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比較近 XD)

Sodie:Yorkshire Terrier Mix,after

覺得這張很可愛~~~

Sodie真的超小隻,大概跟小貓咪們差不多大小吧。

Sodie等到後來在包包上睡著了,
主人還滿滿意的唷,
不過下次我不會再急著剪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