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美容】Azim

Azim的主人改了很多次時間也打了很多次電話,
最後終於約定禮拜五。



Azim:Cocker X Poodle,before

我的筆記上寫Azim會咬人,不過我已經忘了他咬我哪裡了,
應該是剪指甲的時候吧 XD

大致上來說Azim算很乖。

Azim的主人想剃短,
毛有一些些打結但沒有很嚴重。

Azim:Cocker X Poodle,after


Azim剪很快,其實剃短短的我比較容易做,
因為這樣就不需要梳毛或是再用剪刀修很久,
只要稍微修剪一下就好。

這個禮拜很忙,禮拜五跟禮拜日是我的休假日,
但是兩天都有美容,再加上寄宿,
還堆了一堆文章要慢慢補~~~

我買了一台新電腦,所以現在在慢慢適應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