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美容】Hank

Hank的主人也是醫院介紹的,
他說他家離我家很近,
那時候打電話來問我會不會幫狗磨指甲?



我說不會耶,但是有跟主人解釋,
因為剪指甲對狗而言本來就已經不是件很開心的事了,
還要再用東西去磨他的指甲不是更受罪嗎?
不過主人說因為指甲會劃傷他女兒,
而且他的狗已經習慣磨指甲了。
但我還是繼續說我不會磨指甲,
本來以為主人不會來了,
沒想到他後來又打電話來預約。

大概是因為我家真的離他家很近吧 XD

Hank:Schnauzer X Wheaten Terrier,before

Hank的毛本來就這麼短了,
主人說不要剃太短但還是想要剃短一些 XD

Hank很乖很乖,主人說他三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每個月固定去美容,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已經很習慣了吧。


Hank:Schnauzer X Wheaten Terrier,after

Hank來的時候正逢奶油需要密切照顧的時候,
所以我沒什麼心情幫他照相,只照了這兩張,
反正剪前跟剪後好像也沒太大差別,
不過我覺得我剃得很平 XD
因為Hank很乖都沒有亂動~~~

主人很滿意,說以後一個月要固定來,
也預約了下一次,
我有跟他說我十月會回台灣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