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美容】Chewy & Snuffle

Chewy和Snuffles也是禮拜五來美容的,
是兩隻很乖很漂亮的西施。

其實是不同主人,
Snuffles的主人帶她們來,
Chewy的主人來接她們,
但是我忘了問兩隻狗狗是不是姊妹之類的了 XD




Chewy︰Shih-Tzu,before

主人說只要洗澡跟稍微修剪一下就好,
兩隻狗都很乾淨,毛有一些些打結但是沒有很嚴重,
梳毛剪指甲等等也都很乖。

Chewy︰Shih-Tzu,before

綁辮子,後來我把蝴蝶結拿掉了因為覺得有點太多了~~~

我覺得Chewy的花色好特別喔,像熊貓,哈哈哈。


而且她的毛很軟很好摸唷!

Snuffles:Shih-Tzu,before



Snuffles:Shih-Tzu,after

本來Snuffles是綁中間的小啾啾,
但是我發現她頭頂那圈的皮跟毛有點因為綁啾啾的關係鬆鬆的,
她原本就是綁中間的,不知道綁多久了?

而且那撮毛會一直往下掉,所以後來我就換綁兩邊了。

變這樣~~~

後來Chewy的主人來接她們,
她問我說如果她們固定每兩個禮拜來一次,
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其實在電話裡她就有這樣問過我了,
我當時沒有給她明確的回答,
然後她又說她媽媽也是有兩隻西施,
如果四隻都固定來能不能算便宜點呢?

我還在考慮的時候,她又說她之前去的那家一隻才收她多少多少,
我本來心想那妳為什麼不繼續去那就好?
她又說因為我這裡比較近。

後來我還是讓她殺價了,
因為這兩隻狗狗都算很乖,
如果固定來我也比較容易做,
就像台灣美容也有類似包月的服務一樣,
所以想一想我就說那好吧我可以算妳便宜一點,
不過我有跟她說我九月底會離開一個多月就是了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