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中途】奶油會喝母奶了!

昨晚睡前餵了奶油,
早上起來準備要去餵他,
發現三隻小貓都在吸奶~~~



於是又回房間拿相機,
奶油真的在喝母奶耶,
果然天性還是很強烈的,
肚子餓了還是會自己去吃。

不過我看他吸得好用力喔,
夢娜會喵喵叫,不知道是會痛還是怎樣?
我不敢逗留怕打擾她們所以照了兩張相就又跑回去睡覺了~~~


睡到十點多醒來再去看他們,
兩隻小貓在外面趴趴造,
奶油自己坐在窩裡面耍自閉。



橘色這隻超皮的,我一把這個跳台拿進去他就很努力地往上爬,
不過目前最高只到這層而已。


女生果然就是比較秀氣,
躲樹洞就很滿足了。

奶油沒什麼活力的樣子,
我怕是因為他的牙齒比較大了所以夢娜不給他喝,
後來我還是又灌了幾管罐頭給他,
要是他的食量跟我一樣好有多好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