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美容】Zoey

Zoey之前有來過,
這次也是跟上次剪一樣的髮型~~~

不過Zoey這次比較沒上次那麼乖說。



Zoey:Airedale Terrier,before

主人早上才打電話說想要幫Zoey剃毛,
但是禮拜天當天我已經有兩隻狗狗(Kobi和Charlie)
後來我還是接了,想說三隻應該還可以,
我以前最高紀錄做過一天七隻,
不過那是有人幫我洗狗吹毛的時候~~~

我記得上次Zoey來的時候很乖,
不過她這次一直動來動去的,
還好是全部剃短所以我也不用再花時間慢慢修。

Zoey:Airedale Terrier,after


剪完Zoey我也累壞了~~~

這個禮拜還是很忙,雖然還沒有美容預約,
不過現在我家有五隻貓兩隻狗。

嚕嚕跟喜姆還是被關在房間外面,
因為我把其中兩隻貓咪放在我房間,
我怕狗狗(其中一隻是黃金,他會叫)會嚇到貓咪。

昨天我們安樂一隻貓,
說是因為主人新帶一隻小拉拉回家,
貓咪被狗追到角落,驚嚇過度還送急診,
後來就一直都沒有恢復正常,
我聽同事說主人是因為不想再照顧貓咪了所以想安樂,
貓咪九歲了,過來的時候看樣子已經快不行了,
很心疼很難過,總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
不是應該想辦法把貓咪照顧好,把狗狗和貓咪隔開,而不是做這種決定嗎?

然後我就很怕來寄宿的兩隻貓也會被狗嚇到送急診 ><

那天我同事跟我說,之前在我們醫院做的美容師,
有養一隻流浪狗,通常那隻狗狗是採放牧式,
因為美容師住在一個農場上,
後來有次她要出遠門,就把狗狗帶進屋子裡關著,
兩天後回家發現狗狗死掉了,
死因是窒息,因為那隻狗狗很愛吃,
所以他找到飼料袋,就一直猛吃猛吃,
最後看到的時候他的頭還在袋子裡面 ><

聽完這件事之後,我都會把喜姆他們的乾乾袋封好,
因為,喜姆也很愛吃 ><

(這篇文章到後來一整個離題太遠不過拉不回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