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早知道就去上班了~~~

今天請同事代班,因為這幾天覺得很累不想去,
想要在家好好休息兩天(正好明天也休假)
沒想到~~~在家比去上班還累。




因為我已經變成那種閒不下來的人了,
不過也是因為有狗要遛,
昨天新來一隻黃金,公狗,不滿一歲未結紮,
(等我有空再放照片上來)

而因為我很愛黃金,
所以早上起來就帶他出去散步,
散完步以後就把家裡的貓咪們弄好,
(那兩隻來寄宿的終於吃飯了,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等我有空再寫她們 XD)

結果弄一弄也中午了(因為我很晚起床,哈哈)
想說難得有空就來去保養小黑吧,
小黑的保養日期已經過期很久,也該換油了,
於是約了一點鐘。

送小黑過去以後回家,
黃金一直叫,我就又帶他出去玩,
後我真的好想養黃金喔~~~
雖然他還滿吵的,但是牽出去很乖,
過馬路的時候還會把頭靠在腿邊撒嬌。

沒多久車廠就打來了,這次很快就好了,只花了他們一個半小時。
(其實這麼說起來我早就有不詳的預感了)
因為以前都要好幾個小時,我還都要打電話去問。

還想說這樣待會可以去哪順便逛一下買禮物等等,
(是的我知道到我回台灣還要兩個月,但機票訂了感覺就很近所以要趕快買東西)
走過去接小黑的時候經過加油站還看到油價下降了,
想說等等要記得加油~~~

付錢的時候她說四百五。
我有愣一下,因為今天是做半年保養加換油,
我想說應該沒那麼多吧,但因為後面有人在排隊,
所以我就付了錢也沒多問什麼。

後來加油時,我就手賤撥了一下我的側燈(是的就是那個常常掉出來的燈)
沒想到我一撥就掉了,跟之前一樣,
這時我有點納悶加小不爽,
因為上次我去換油時有請他幫我修,
他有弄緊一點,不過後來還是又掉了出來,
所以這次我就說可不可以幫我黏一下或是怎樣,
他也有記在板子上,沒想到看樣子根本就跟沒修過一樣。

回到家我還沒踏進家門就拿起收據仔細看了一下,
(通常我是不會看收據的,今天是被雷打到?!)
不看則已,一看他列出的有修的項目明細,
「側燈一直掉」—— 用螺絲轉緊,修好了。

(此時我還想說,螺絲在哪?!)

再看,這一項他竟然收我122塊!!!

於是立刻上車開回去,叫他出來看,
我說修這樣要一百多塊會不會太誇張啊(當然不是這樣講啦,我態度超好的)
他就說他會幫我查,我就問他說為什麼這樣要一百多?
他說因為他們要把整個保險桿拆掉從裡面轉緊,
我是不懂啦,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沒有做(看起來就是沒修啊!!)
後來我就說我不修了,我要退錢,掉出來就掉出來我其實也不怎麼在乎,
修那樣要一百多塊,我自己去買個膠水黏一黏就算了,
他就說他要問經理,因為錢已經付了,工作也做了,
不然我把車子留在這邊他們繼續幫我修好?
我心想我就是不想修了而且我只是來換個油為什麼搞成這樣?
此時雙方的態度都還很好,而因為經理現在不在,
他說他會再打電話給我。

OK。我就回家了。

開到家時他打了電話過來,
說維修的人說修的是前面的燈,所以………
我就打斷他,我說我前面的燈沒有任何問題,
我要求你們修的是後面的燈,很明顯地並沒有修好?!
(我開始生氣因為覺得他要開始推託了)
我就有點強硬的說我就是要退錢,因為他說他可以先給我credit,
(誰要啊?!你以為我以後還會去嗎?!)
他說好那等經理開完會再打電話給我。
(有沒有發現現在經理變成在開會了,十分鐘前不是說不在嗎?!)

我也沒戳破他。我等。

一個小時後我打電話去,他還是沒幫我解決,
還是說經理在開會。
我說那請問他什麼時候會開完?
他跟我說大概半小時吧,他會打給我。

我再等。

又一個小時後(是的我就是時間多好不容易休假結果搞成這樣!!)
我打去開罵了。

總之不管他說什麼妳現在當然不會覺得妳前面的燈有問題因為我們已經修好了,
或是再跟我扯說什麼卡已經刷了沒辦法退錢,「難道妳要我從我口袋裡退給妳嗎?!」
他此話一出我真的火上來,我說對,我就是要你退錢!!

騙人沒用過刷卡機啊?我連人帶卡飆過去看著你退錢都可以!!
一直跟我說什麼只有經理才能退錢,
哼哼,以為這一招我沒用過嗎?!
(碰到硬要退錢的客人我們也會推說那你問經理)

明明是你們弄錯為什麼我還要等經理?
誰知道你的經理會怎麼說?
誰用錯的誰負責啊!
我相信你的經理會了解的。
(因為他一直跟我說他了解我的立場我為什麼生氣,但是硬不肯退我錢)

講到後來我真的動怒,怒到一個不行,
從頭到尾我沒聽到他跟我道過一次歉,
只是不停地推託跟騙我說經理不在甚至叫我明天再說。

我在這家車廠已經修了快兩年了從來沒出過什麼問題,
以前真的若是有比較嚴重的問題或是會花比較多錢的,
都會先打電話過來確認過才做,
我不知道一百多塊對他們來講算大還小?
但是把一個掉下來的側燈塞回去要收我那個價錢?
一般正常人都不會做吧?!是把人當凱子啊?!

最後他說叫我一定要把車子開回去給他修好,
「不會跟妳收錢的」。

切~~~鬼才會再回去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