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美容】Charlie

Charlie是一隻會兇會咬人的拉薩,
所以拉薩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又往前進了。
(原本第一名是西施 XD)



Charlie,Lhasa Apso,before

其實主人填是填西施,
但我覺得他還滿大隻的,
所以把他算拉薩(反正在我心目中都是一樣的!!) 

其實查理還不算太壞,
但是他非常討厭人家碰他的腳,更不用說剪指甲了。

主人有跟我說因為他指甲的血管很長所以很容易剪流血,
(主人是抱他進來的,也許跟很少走路也有關係)
我在跟主人講話的時候她也一直抱著他,
我說了好幾次可以放他下來走走聞聞,她都不要說查理會害怕。

後來我也是戴口罩(還戴兩個因為他一直掙脫)才終於完成剪指甲這個超級任務。

剃腳底毛也是,後來只剃一些剩下的用剪的。

Charlie:Lhasa Apso,after

除了腳不能碰以外,其他他都還滿OK的,
我這次的臉有剪圓的唷~~~

應主人要求所以尾巴留很長,
主人很滿意,有給我小費唷,喔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