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美容】Sparky

可愛的Sparky又來啦!!
禮拜六主人打電話問說下午能不能來?
我那天正好在上班很累所以就說禮拜天比較好,
結果主人說好啊那她今天先幫她洗澡明天再來剪毛,
我就說那妳還是今天來好了~~~

(好長的前言,還沒完呢)



結果很客氣的主人說這樣不好妳太累了我還是明天來就好,
我就說可是明天來我還是要幫她洗澡哇這樣太頻繁對狗狗皮膚不好,
主人就說喔因為她們去露營所以覺得狗狗髒髒的想要早點洗。

小烏賊:所以我就說妳下午可以來啊~~~(在心裡吶喊)

不過最後主人還是禮拜天才來,而且她也沒有自己先洗,
主人真的太客氣了 ><

這次沒讓她玩了,直接上桌~~~

Sparky:Shih-Tzu,before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Sparky這次來的情況如何,
但好像並沒有很乖 XD

有一直像蟲一樣蠕動,
剪腳的時候一直跳害我沒辦法剪,
不過這些都要慢慢教就是了。 

剪好了很憂鬱 ><
(因為今天一直跟她說no)

Sparky:Shih-tzu,after

還好下桌後就開心了,
也跟她玩了一下,給她吃餅乾,
希望她會越來越乖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