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美容】Shadow

趕在Shadow回家前幫她洗了個澡,
她是目前為止在我家住最久的寄宿狗狗~~~



Shadow很乖,剛開始會咬尿布紙也會在房間裡大小便,
但是隨著我們每天固定時間帶她出去散步,
她很快就學會只在外面解決上廁所,
主人走之前有說過如果我能教會她不在家裡上廁所的話會很感激我 XD

Shadow剛開始走不遠,不過後來變很會走 XD

狗狗好像都很喜歡在草地上打滾~~~


那隻Husky也已經回家了,只住五天而已,
也很可愛唷~~~還是小狗,跟Jaminson是好朋友 XD



Shadow就不用什麼美容前美容後的照片了,
反正都一樣~~~

表情很無辜。

Shadow有變瘦喔!!很明顯~~~

短毛狗超方便的,擦一擦再大概吹一下就乾了~~~

Shadow有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剛開始幾天我注意到Shadow的胃口不太好,
我本來以為她是思念主人所以心情不好,
於是那幾天都會陪她吃飯,
她很奇怪不肯自己從碗裡吃,一定要我把飼料放在手上,
她就會瞬間把飯都吃完(看來胃口也沒有不好啊?!)

幾次以後我發現,她的碗是那種碗口小而且有點深的那種,
所以她吃飯的時候等於是要把整個臉埋在碗裡面才吃得到,
那,她要怎麼呼吸啊?!

於是就換了一個平碗給她,之後就再也沒有「胃口不好」的問題了。
跟主人聯絡時跟她提了一下,
她回信說,原來這就是她從來都不肯自己吃飯的原因啊!!
她說她都要把飯放在手上餵她吃,她都沒想過會是碗的問題,
她以為Shadow只是任性想要人陪(任性成這樣也太任性了吧?!)

重點是,Shadow已經兩歲了,
所以她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吃飯的?!

Shadow前天回家了,主人來接的時候我在上班,
所以沒看到他們重逢的樣子 ><
我有交代要把碗送給她,降他們以後就不用再手餵了~~~

帶了一個月還是會放感情的說,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