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美容】Bobbie

Bobbie的主人是住在對街的鄰居,
打過好幾通電話但我們都沒有約到時間 XD
後來終於在某一天約好了~~~



Bobbie:Bichon,before

主人在電話中跟我說他是Bichon,
但我看到他的時候想說他應該不是吧~~~
不過做這一行最要避免的就是跟主人爭論她的狗是什麼,
所以我還是惦惦就好 XD

而且主人一跟我說她住哪一間時我就說,
啊我有看過你啊!!(對著狗狗說)
他常常在圍牆裡面跑來跑去對著路人叫。
主人就說,對啦對啦就是他,哈哈哈。

Bobbie是一隻很胖的狗(看得出來齁)
主人說要剃短,越短越好,
整個過程中他一直很想坐下來,
可以坐的時候我會讓他坐,
不過很多時候他是需要站著的,
所以我幾乎是一直撐著他讓他站好,
雖然是剃短不需要用剪刀修剪,
但剪完也夠累的了~~~

Bobbie:Bichon,after

Bobbie很乖,剪完以後變很可愛也變年輕了(我自己覺得啦,呵呵)

主人很滿意唷,一邊牽著他回家一邊一直跟他說好可愛好可愛 XD 

後來幾天我都會繞去他們家想看他,
但是他都沒有被放出來在院子裡對人叫 ><

Bobbie基本上應該是瑪爾濟斯的放大版吧,哈哈
(或者是混到Bichon的小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