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美容】Lexi

Lexi也是Molly生的小狗,
所以目前為止我已經剪過三隻(二分之一因為她生六隻)她生的小狗囉~~~



Lexi,Shih-Tzu X Bichon,before

Lexi一開始很乖,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都超乖的,
可是一到要剃身體的時候,就一直扭來扭去………

主人一開始說不想剪短,
又說想要跟Sparky剪一樣,
我就說,可是Sparky有剃短唷~~~

(後,原來都有看過才來的 XD)

Lexi,Shih-Tzu X Bichon,after

然後我發現,我剪的臉真的很方~~~方到一個不行~~~

後來Lexi有跟Tiger玩,
Tiger很厲害地發現她是女生,很嗨地想要騎上去,
結果Lexi就很乖地躺下來露肚子給他看,
主人在旁邊很無奈一直叫她趕快站起來~~~

Lexi肚子有一塊突出來,
後來問主人,主人說是疝氣(耶我猜對了!!)
等結紮的時候要一起縫合,
所以Lexi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 ><

Molly生的另外三隻小狗不知道在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