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美容】Bella

Bella也是那家醫院介紹來的(喔不過她是「正常」的 XD)
主人說上次去美容耳朵被剪到所以想換一家,
Standard Poodle耶,我只剪過一次大貴賓~~~



(可是她看起來沒有很像貴賓耶??)

Bella很乖,主人只想剪臉,
我問他們要不要貴賓臉時,
女主人說那是什麼?她不要。
結果男主人在旁邊說就是要貴賓臉啊!!

所以後來Bella變成一隻有貴賓臉的貴賓。

Bella:Poodle,before

因為主人沒有要剪身體,
(看起來有點怪,因為頭變很小但身體毛很澎)

而且,Bella身上的毛都打結,
一直到我洗好吹乾我才發現怎麼打結這麼嚴重,
因為剛開始貴賓毛捲捲的摸不出來,
洗好以後打結又會更加嚴重所以後來我拆結拆很辛苦 ><


Bella,Poodle,after

還好Bella很乖梳毛也不會生氣,
剃臉也不會亂動,應該是習慣了吧。

後來主人來接,看到她很開心,
說很漂亮(但我不覺得哪裡漂亮,因為我很想把身體的毛剃一剃 XD)
她說他們家還有另外一隻狗,是Collie,
下次會帶他來~~~

嗯,下次要把Bella的毛剃短一點才不會打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