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女王過夜記

那天Jenny打電話給我說有緊急事件,
我本來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只是要把女王帶來借住一下而已。

(那天我還很不巧地把手機忘在車上,後來J是怎麼找到我家電話的??)



女王一來Tiger就很開心一直圍著她繞,
(Sally&Shadow:幹什麼?!我們也是女的耶!)
不過Tiger是真的很喜歡女王,
女王剛開始還很有耐心沒有生氣,最後終於有低吼了 XD

生氣的女王跟站在旁邊不敢再靠近的Tiger




(難得的大合照)

聽說女王還沒吃飯,
所以就跟Tiger借一些,
結果女王就很不客氣地把飯全部吃光光(隔天早上也是)

喜姆也生氣因為女王差點把他的飯吃掉 XD

飯被我拿走了~~~女王還是一臉很餓的樣子 XD

後來就幫女王洗澡稍微修剪一下。

綁辮子~~~


洗完澡後等馬麻來接~~~

睡著了

Tiger硬要跟我們貼在一起

嚕嚕在生氣因為女王在我腿上

後來狠心的拋棄愛犬的馬麻跟把拔決定讓女王在我家露營,
要睡覺前我帶女王出去讓她上廁所,
想不到她竟然不肯出去,我怕她是因為外面有人在放煙火的關係(那天是國慶日)
所以就沒硬拉她~~~

結果女王後來在這個小角落小瞇了一下,
就在夜深人靜我很悠閒地在上網嚕嚕跟喜姆也都接受了她的存在時,
她忽然就跳起來大叫狂叫,把我們三個嚇到一個不行(而且不只一次 XD)
嚕嚕的尾巴還澎起來變松鼠。

我想是因為Tiger一直在外面走動有聲音的關係吧,
於是我就帶大家就去睡覺了。
剛開始女王睡不著一直走來走去,
後來………我就睡著了 XD 
睡到隔天清晨我聽到女王在哭,
我想她也許是想上廁所(應該不是想媽媽,哈哈哈)就帶她出去尿尿~~~

上完廁所就安靜了,
最後狠心的媽媽是以臭豆腐和偽菊花茶(好喝耶)把女王給贖回去的 XD
希望她回家沒拉肚子啊(因為她吃Tiger的飼料)

其實我應該也要有狗糧才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