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美容】Kobi

Kobi長大了~~~(也結紮囉!!)
上次他來是他狗生中的第一次美容,
所以這次是第二次(?!)



Kobi,Maltease X Poodle,before


Kobi前一陣子拉肚子,
去我們醫院看病,
還好現在已經好多了~~~

Kobi,Maltease X Poodle,after


Kobi這次來乖很多,
記得上次他身上因為打結很多,
所以我幫他剃毛的時候他一直掙扎。

不過這次Kobi都乖乖讓我剃,
只有討厭剪指甲而已,
而且打結的情況比之前好很多,
主人有聽我的話有在幫他梳毛喔~~~


而且Kobi的毛很軟所以一定要常梳理才行,
Kobi要一次比一次乖唷!!

上禮拜訂了一些新的剃刀片,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這禮拜終於收到了,
話說UPS真的很奇怪,這次一直打電話給我,
而且前一個人才講完後一個人又打來,問相同的問題,
因為我是從美國買的,他要求要有進口的號碼(因為是商業用)
我先問他說上次我也是從美國買啊,上次就沒要求?
他就跟我說第一次UPS可以幫忙弄號碼,但多次以後就要自己弄(?!)

後來我打電話問稅務局,因為我是買工具,是自用的不是要賣的,
他就跟我說,那這樣不需要那組號碼,
於是我就打電話跟UPS說,也說好了可以輸進來,
結果隔天又有人打來說,不行一定要有號碼,
說什麼UPS可以幫我買,但是要多少多少錢,
我本來想說那好吧反正也沒多少有那組號碼也比較方便,
結果後來另外一個人又打來問我要號碼,
我說不是請你們幫我弄了嗎?
他又說不行一定要本人自己弄。

小烏賊:(生氣了!!)

後來我就又打電話給稅務局,重點是,要那個進口號碼根本就是免費的!!
我打電話跟UPS說號碼的時候本來很想說你們到底是怎樣搞不清楚狀況?!
像這種美國跟加拿大之間的交易應該很頻繁,怎麼還會搞成這樣?

總之這樣就耽擱了好幾天,
不過也還好啦~~~

我訂東西的那個網站才好笑,
跟我說有兩種運送方法,一種是經過UPS大約四到六天,二十幾塊錢,
另一種是經過加拿大郵政,要兩到三個禮拜,三十幾塊,
我看的時候還以為我看錯,想說這不是白癡問題嗎?!
(不過選UPS好像也沒容易到哪去 XD)

結論是我現在有新的一組刀片囉,開心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