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借住】閃電過週末

閃電是同事收容所收的貓,
目前住在同事家。

因為閃電有糖尿病,所以找認養人比較困難一些。



這個週末同事要出遠門,
而因為閃電每天要注射兩次胰島素,
所以閃電就來我家過週末啦~~~

昨晚閃電一來就直接帶到我的書房,
因為之前常常聽同事說閃電又不吃飯了又吐了又怎麼了,
閃電也算是進出醫院很多次了,
他的糖尿病病情到目前為止也還不穩定,
我怕他忽然一換新環境太緊迫(喜姆竟然哈他耶!!)又不吃飯就糟糕了。

而且一定要吃東西才能打胰島素,因為胰島素是降低血醣的,
若是沒吃東西就打,血醣一下子降低是很危險的。

所以昨晚我就一直盯著他要他吃飯,
也還好閃電的適應力還不錯,
有吃了一點點飯,吃完了就打針,
閃電打針超乖,乖到我覺得他根本一點都不在意,
也還好針很小很細,輕輕戳一下就好了。

後來閃電自己睡書房,我跟嚕嚕喜姆睡臥室~~~

今天早上發現地上有一灘吐的東西 ><
不過閃電的精神還不錯,早餐也有乖乖吃。

閃電已經十一歲,去爪,結紮公貓,
以前的病歷不詳,因為是同事從收容所帶出來的。

非常會撒嬌,只要一摸他馬上就翻肚,
我同事說他還會按摩唷~~~

我今天幾乎都在陪閃電,
因為要注意他到底有沒有吃飯,
其實他胃口還不錯,就比較放心了。

後來把喜姆跟嚕嚕關起來讓閃電出來走走,
結果閃電馬上就發現鳥籠了。

果然鳥對貓的吸引力還是很強大,
閃電會撲鳥籠所以立刻被帶開~~~

哀怨的嚕嚕。

只要我一出房門就看到嚕嚕跟喜姆坐在外面等,
嚕嚕會哭,然後我就得出去安撫她,
可是她也不給摸,就是一整個很生氣的狀態。

嚕嚕喜姆:馬麻妳為什麼要把我們關在外面?!

喜姆:這裡是有先來後到的階層的!!

我看到喜姆哈他才覺得好笑勒,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喜姆哈別人。

喜姆一直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但是我聽說喜姆會偷打Tiger(之前那隻寄宿的小貴賓)

而且早上我拿閃電的貓砂盆出來清的時候,
喜姆湊過來要聞,我剛洗好手所以手濕濕的就用水甩他叫他走開,
結果他就用很受傷的表情看我,然後默默地轉身離開,
後,一整個超委屈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兇過喜姆吧(根本也沒兇他啊只是叫他走開而已)

還好閃電只是來過週末而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