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寄宿】Jaminson

Jaminson是我們醫院來寄宿的狗狗,
是一隻很可愛的黃金。

我是看著他長大的唷~~~
(醫院的檔案還是他小狗時候的樣子,超可愛的)



Jaminson的主人是屬於那種一有點小問題就要往醫院跑的,
所以之前有一陣子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看到她帶Jaminson來,
她說Jaminson常常拉肚子,而且體重都沒有增加,
看起來還是瘦瘦的很可憐的樣子。

後來獸醫就建議她換飼料,她說她餵的是有機飼料她不喜歡別的,
可是也許Jaminson就是無法吸收那種飼料啊,
說了好幾次才終於換了。

換了飼料後有改善一陣子,不過在他來我家之前的一個禮拜聽說都還在拉 ><
(可是他在我家一切正常,偶爾會軟便但是並沒有拉肚子的情況)

而且我覺得她餵的量太少了,她跟我說一次餵一匙,一天兩次。
可是Jaminson每次都用很快的速度秒殺那一匙飼料,
然後就會一直叫,我想說那一匙看起來真的很少,
所以我都會多給他一匙,吃完以後他就不吵了~~~

Jaminson不肯住房間,會一直拼命抓門跟叫,
主人有帶這個小門,所以就把他隔在這裡,
他可以自由進出地下室或是到樓梯口這邊看人,
沒給他上樓因為怕他嚇到貓咪。

剛開始他超級瘋狂的見人就撲,
我跟他說不行把他推開他還會咬我,
不過在我的訓練下現在乖多了~~~

其實我也不會訓練,只是他撲我就把他推開,
他咬我我就罵他,黃金怎麼可以咬人呢?!

Jaminson很愛在草地上打滾,
蹓他其實很輕鬆,因為他有帶gentle leader,
所以他都會乖乖地跟著走不會用拉的,
等過馬路的時候還會把頭靠在腳邊撒嬌~~~

Jaminson:其實我只是想把嘴上那個討厭的東西磨掉而已!!

第一天來的時候他很吵,給他吃骨頭就安靜了。

他很厲害喔,很會咬~~~

看他躺在那好像真的很舒服~~~





Jaminson有試圖想要跟Shadow玩,
不過Shadow有點怕他(因為他對她而言太大隻了吧!!)

有一次Jaminson不知道怎樣把Shadow的門打開,
進去把人家的飯跟水都嗑掉,
我聽到聲音怪怪的下去看才發現Shadow很可憐地縮在角落 ><

不過在外面的時候倒還可以和平相處~~~


那天下午Jaminson一直叫所以就帶他去後院,
我看書,他坐在桌子底下,微風徐徐,多麼地愜意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很想養黃金,那天下午終於實現了說)

不過,一切都是假象,因為他完全靜不下來,
不是爬到椅子上差點摔倒,
就是在地上撿一切他搆得到的東西吃,
那天他吃了很多個酪梨,吃得很開心~~~

說到在地上撿東西吃,那天帶他們出去散步,
通常Shadow走到後來都會一直喘氣很熱的樣子,
但是我猛一回頭發現她立刻把臉轉開而且並沒有在喘氣嘴巴形狀很怪異,
於是就把她的嘴巴掰開發現她不知道從哪裡撿了一顆蘋果在吃,
是可以吃啊,但不要整顆含在嘴巴裡吧而且還試圖掩示證據,
真是~~~

(Shadow在我家住了一個多月,現在已經回家了)

話說那天喜姆竟然給我吃螞蟻,我就看他在地上舔啊舔的,
叫他過來問他在幹嘛,就看到有一隻螞蟻在他嘴邊爬,
氣死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