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寄宿】Huddy

Huddy是來寄宿五天的哈士奇,
是我媽的朋友介紹來的。

其實那時我本來很不想接,
因為家裡真的已經很滿了哈士奇又很難帶,
但是卡在是我媽的朋友介紹的拒絕人家又說不過去~~~



在電話裡我也解釋了很久,
因為那時Jaminson還在,
聽說Huddy也是一隻未結紮的公狗幼犬,
年紀和Jaminson差不多,
除了擔心他們兩個不合會打架之外,
也怕狗叫太吵會影響到鄰居。

(還好我家兩邊鄰居人都很好,也都很喜歡狗)

我請主人先帶Huddy過來,
如果真的不行我也沒辦法帶,
主人是要去Montreal玩,
她也說若是真的沒辦法就帶他一起去。



(Huddy的照片只有這樣因為我真的太累太忙都沒照相)

Huddy其實很乖也很可愛,毛很軟抱起來很舒服~~~
在房間裡也不像Jaminson會亂抓門或亂叫,
但是,他會亂大小便………

他跟Jaminson也不能同時遛,
不然就會出現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的情況,
他們是打好玩的,但是打到後來就會很難控制也拉不開,
所以後來都分開遛。

是還好Huddy只住五天,不然真的夠忙亂的了。

說到狗打架,我帶狗狗出去一定是牽著繩子,
在家裡若是放著兩隻狗狗在一起我一定會在旁邊看著他們玩,
那天我帶Jaminson去公園(有沒有發現我超偏心的 XD)
就有一隻Beagle沒有牽繩跑過來跟Jaminson玩,
說玩也不太對,因為Jaminson跟那隻不知名的狗都有發出怒吼聲,
我怕Jaminson受傷更怕他咬傷人家,
於是就很緊張想把他們分開,
結果那隻Beagle的主人就一副很事不關己的樣子說他們只是在玩沒關係,
我又不想對陌生人解釋說這狗不是我的我怕出事或怎樣,
但其實我非常討厭這樣的主人。

今天不管你的狗再怎麼和善或是他們就真的只是在玩,
如果是一般的正常的接觸我當然不會擔心,
但是到我會想要把狗拉開的程度表示有什麼不對了,
你看到對方主人都表示不想再讓狗狗一起玩了為什麼不趕快把狗拉開,
我們這邊的公園又不是off-leash,
還好我今天帶的是Jaminson,
要是我帶的是Huddy又看到你的狗沒有牽繩應該馬上掉頭就走了吧,
再怎麼乖的狗還是會有出狀況的時候,
繫牽繩是保護他也是保護別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