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美容】Jaminson

Jaminson回家之前幫他洗澡,
主人有跟我說他不喜歡洗澡,
可是,我覺得他很乖啊~~~(偏心)



看,就算快被勒死的樣子還是很可愛~~~

看,某人的頭髮被吹起來的樣子~~~

剪好啦~~~

Jaminson(打他的名字每次都會打成自己的)洗澡吹毛都很乖,
但是幫他梳毛要戴口罩,他不是真的會咬,
不過為了幫他矯正「把人的手含在嘴巴裡啃」的這個行為(偏心超嚴重)
所以就只好戴口罩了。

他回家以後我偷偷哭了一下下,
因為我真的很愛黃金啊~~~
而且Jaminson真的很乖又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不是很聽話 ><

主人後來給我超多小費的,
我給他兩包狗餅乾,
Jaminson很愛吃的餅乾 ><

Jaminson看到主人很開心,
然後就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
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