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美容】Sofie

Sophie的主人打電話給我時說,
西邊那家獸醫院推薦我,
她的狗狗有cushing's disease,
上一次去美容則是一年多前~~~



Sophie已經八歲了,是拉薩跟貴賓的混種狗狗,
因為cushing's所以要吃類固醇,體型過胖。

上一次去美容時昏倒在人家店裡,
去醫院看獸醫師,結果診斷出有cushing's。

我一聽她那樣說,就說那妳要不要留下來陪在旁邊?
(這樣萬一怎樣了也有個證明我沒有虐待她的狗 ><)


而主人就真的全程陪伴,還幫我抓狗,
(也因為一直跟主人講話所以忘記照before)

Sophie很乖,但是不愛給人碰腳,
其他地方都可以就是前腳不行,
所以也費了很多時間讓她喘氣休息再繼續。

本來好不容易剃好(全部嚕光因為打結滿嚴重的)
主人問我說要洗澡嗎?
她怕對Sophie來說太緊迫了,
不過那天還滿熱的,而且Sophie很久沒洗澡了,
我看Sophie也還好沒有很緊張,所以後來主人想一想還是洗了。

最後沒用大吹吹乾就是了。

變成粉紅豬的Sophie。

主人一直安慰她,說這次先剃短,
下次就可以留長剪漂亮一點。

後來主人一直跟我道謝,
我跟她說我很高興可以讓Sophie覺得舒服一點,
我在剪臉的時候Sophie還瞇瞇眼快睡著的樣子。

雖然我嘴巴上說以後那家醫院介紹來的客人我都要小心,
但是想一想人家也是覺得我應該做得到才一直介紹這種比較難做的給我,
而且這也是我開店的宗旨,
就是來這裡狗狗都能在很輕鬆愉快的環境氣氛裡美容,
所以接到這樣的狗狗雖然真的要很小心翼翼,
不過也是很開心的,做完以後會很有成就感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