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寄宿】Shadow

Shadow是要寄宿一個月的Pug,
在養Shadow之前,
我個人一直覺得Pug就是一種很笨又很胖的狗,
不過現在覺得其實他們也滿可愛的~~~



記得以前美容的時候做過一隻Pug,
他每次來還要幫他磨指甲(用人用的那種)
因為主人說覺得他的指甲很尖,
然後還要用紗布幫他把臉上那些縐摺內部擦乾淨,
而且那隻Pug又很肥~~~

總之我對Pug的印象沒有很好(是的我承認我有種族歧視)

可是Shadow就還好,很乖也很黏人,
看她看久了也覺得她其實還滿可愛的(昧著良心)
只是她也需要減肥就是了。

Shadow:誰說我不可愛?!




這蘋果也切太大塊了吧?!



但是難不倒我的照吃不誤。




吃飽了出來散步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友情出演:Tiger)

那天我爸媽帶他們出去散步,
因為我爸媽很能走,所以走得有點遠,
最後聽說Shadow就賴在地上不動,一步都不肯走,
所以後來是我爸把她抱回來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肥胖,也是有原因的。

不過Shadow在經過我們的魔鬼瘦身營的訓練下,
已經有出現一點腰身了,
時間還很長,我們慢慢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