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美容】Zoey

Zoey是Quincy的主人介紹來的,
聽說是在某家獸醫院碰到,聊天聊到的~~~

(所以那張傳單帶來了三隻狗 XD)



Zoey:Airedale Terrier,before

主人說全身都要剃同樣長度,
通常這種狗狗也是要留裙子跟剃耳朵剃臉等等,
但主人都不想要,只要身體短就好~~~(太好了這樣我反而省事 XD)

Zoey整隻狗乖到一個不行,
我要剃前腳時還會自己把腳舉起來給我,

她洗澡等等也都超級乖的,
我拿我的吹風機過來時,
她看了一眼我的小橘(吹風機)
接著我打開(通常我都會先拿遠遠的先看狗的反應再吹)
想不到她就是一臉「就這樣喔?!」不屑外加「我看過更大聲更恐怖的吹風機」的表情,
完全不為所動,整個吹風的過程超級無敵冷靜~~~


Zoey:Airedale Terrier,after





因為耳朵沒剃短所以前幾張看起來有點亂亂的,
後來就只好盡量打薄耳朵,也有修剪耳朵周圍了,
主人還滿滿意的唷~~~

今天早上有隻禮拜四要來寄宿的狗狗又來看環境,
說又是他之前就有來看過了,
主人說上個週末她有帶狗狗在我家附近散步讓他熟悉,
這週又來讓他跟我再認識習慣一下。

很用心的主人~~~雖然有點囉唆 XD
不過若是我去給人家寄宿的話,可能囉唆的程度也跟她不相上下吧~~~

中午還有一隻貓咪來剪指甲,
主人說她拿到我的傳單(喔耶!)
就打電話來問我剪指甲的價錢,然後就抱過來了。

是一隻半長毛的母貓,很緊張,
主人說她大便在車上~~~
她幫我抱著給我剪,咻咻咻就剪好了,
花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我連客戶資料表都沒讓她填,
因為她老公在車上等貓咪也沒籠子裝,
後來還送她一個鈴鐺球~~~

呼,感覺很忙,
我禮拜四晚上還被狗咬,
是一隻結紮的母狗,因為她會舔傷口所以我幫她戴e-collar,
她本來一直都乖乖的我牽她出去等等也都沒事,
所以我就很天真無邪地把我的手指嘟過去弄,
想不到她就一口咬住我的手~~~

小烏賊:放開我的手~~~(我真的有大叫!!)
芒果:(死不鬆口)

咬到無名指,但很神奇地沒流血,不過我感覺傷口有點深,
倒了一堆酒精上去。

明天有一隻黃金要來,
不過黃金應該很簡單吧,只是洗澡跟稍微修剪一下而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