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美容】Kayla

聽到是黃金要來洗澡就很開心,
想說黃金很簡單只要稍微修剪再加上洗澡,
頂多吹乾要比較久一點時間而已。

結果~~~
果然不能事先想說啊簡單啦一定很容易就完成~~~



因為這隻黃金很不乖又很好動,
已經六歲了應該是很穩重的年紀了但還是超級難吹的~~~

Kayla:Golden Retriever,before

Kayla:Golden Retriever,after

分不清before跟after~~~

因為只是稍微修剪而已,
Kayla應該才剛被美容完,
因為她的腳底毛跟後腳毛都還很整齊。

Kayla非常不喜歡洗澡,
我洗到整個人一直鬼叫鬼叫的,
因為她從浴缸的另一邊沒有圍起來的地方跳出去,
(我把她綁在另外一邊因為要洗另一邊得交換綁)
我可是第一次洗到狗狗跳出浴缸的~~~
(之前都在狗狗跳出去前就得眼明手快擋回來,但今天因為手上都是洗髮精所以很滑)
還好浴缸沒很高也還好她沒受傷~~~

而且她非常不愛吹風機,
是整隻狗會抓狂的那種,
最後吹耳朵還動用我自己的吹風機她才讓我吹。

後來打電話給主人,主人問我說她乖不乖,
小烏賊:很乖啊(昧著良心)
主人:請跟我說實話~~~

哈哈哈,後來主人說因為她之前有被吹風機嚇過,
所以非常討厭吹風機,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若是不吹乾反而會生病吧 ><

下桌以後很開心地跑來跑去,
還跟我玩「來追我啊來追我啊」的遊戲。

雖然妳很皮但我還是很愛黃金的啦~~~

而且她是最近來我家的狗狗唯一捧場肯吃我手上的餅乾的,
其他的狗狗都一副怕我下毒的樣子,哈哈。
所以她吃了很多塊餅乾後來又喝了一大碗水,
因為她在桌上一直亂動亂跳後來又跟我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希望她坐車回家之後不要吐才好~~~

今天嚕嚕有下來看,可能是聽到我一直叫吧,
喜姆也有來,結果Kayla一看到喜姆就低吼又想跳下桌去追他,
誰知道喜姆完全無視她的存在竟然坐下來打算觀賞,
是我叫喜姆趕快給我上樓去他才走掉的。

而嚕嚕下去的時候一開始先看我在幹嘛,
接著才看到那隻大狗,
然後她就立刻倒退嚕轉身跑掉,跑超快的,
Kayla都還沒反應她就跑掉了,噗。

後來弄完要去樓上才發現嚕嚕也沒跑遠,
就在樓梯前面等。

看她一副想進去又不敢的樣子。

嚕嚕:馬麻妳剛剛在鬼叫什麼??

嚕嚕看外面~~~


這個週末超忙的,
下午為了要慶祝母親節跑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看了一場越野車比賽(看人家騎而已)

結果晚上去吃飯,因為是吃類似自助式的,
原本說三個人還給我們一個超爛的位子(根本就是旁邊走道隨便安張桌子就叫我們坐)
我就說三個人跟四個人不是一樣?為什麼人家可以坐中間?
侍者就說什麼因為今天晚上很多人所以不能給三個人四個人的桌子(小烏賊OS:BS!!)
但俗辣如我也只說不然我們就坐中間的小圓桌再拿張椅子也比坐這強,
豈料我們去拿完東西回來赫然發現我們的桌子被人坐走了?!
很生氣本來想走人的但還是叫侍者過來處理(因為很餓)
而且坐我們位置的人還一直埋頭苦吃根本沒有道歉的意思,
後來侍者就給我們一個很好的位置,
我本來想補他一句那現在為什麼就讓我們坐大桌了但想想還是算了~~~
好啦好啦我就是俗辣啦!!

不過後來結帳時還抽到一杯免費咖啡~~~
而且母親節還送一張折價券 ^^
下次再去吃但不想再挑節日的時候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