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美容】Tita

Tita是Nera還有Marble的主人介紹來的,
是隻很乖(但去爪了)的大白貓。




Tita的主人是髮型師(人的)
她說她用她的剃刀幫Tita剃(所以Tita的背上的毛很短)
但是剃到肚子時Tita就不高興,而且她還把她剃受傷了 ><
後來她同事,也就是Nera他們的主人正好介紹我給她~~~


Tita:DLH,before

Tita真的很乖,但是非常不喜歡洗澡,
主人有說若是沒辦法洗可以不用洗,
不過我還是盡量洗了。

直接把洗髮精倒在她身上然後趕快沖掉(完全沒辦法幫她搓身體)

也還好剃得很短所以後來擦一擦就乾了,
所以也沒怎麼吹,用小吹吹耳朵而已。


Tita:我很不爽~~~

小烏賊:那些線不是我弄的,是妳的主人,我有努力幫妳修飾了~~~


Tita:我還是很不爽~~~







Tita:DLH,aft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