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美容】Snoopy

標題應為「美容Snoopy之招牌賺回來了」但是太長也太勢利所以作罷。

主人就住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因為看到招牌而打電話給我,
事實上我看到Snoopy後就想起來其實我常常看到他在我家前面晃來晃去的。



Snoopy:Schnoodle,before

Snoopy是雪納瑞+貴賓,
主人一開始說想要雪納瑞髮型,
後來我指照片給她看,她說她不想要背太短,
但是腳上的毛要比背上的長,
耳朵也不要剃,不要裙子。

還有,要貴賓腳~~~

說真的,這是我在加拿大第二次被要求要剃貴賓腳,而且兩次都不是貴賓,
在台灣倒是常常被要求,很多西施啊瑪爾濟斯啊都會被剃貴賓腳。

基本上我覺得貴賓腳很醜。


Snoopy很乖,但剃貴賓腳的時候會咬人,
其實我在剃的時候一直想說,我是不是誤會主人的意思?
因為我們在講的時候其實我有恍神/分心一下,
又想說Snoopy這麼乖應該常常被美容,
若是之前有被剃過應該不會反應這麼大?

不過我都已經剃下去了所以也來不及了。


Snoopy:Schnoodle,after

看不太出來貴賓腳,因為太黑了~~~

背上的毛是用剃的,腳上的毛是用剪的,很費工,
但是也還好沒有剪很久。

Snoopy身上長了很多小瘤,可能老了或是皮膚不太好,
鼻子正中間也有一顆,就一直很小心怕剪到。


Snoopy下次在路上碰到要跟我打招呼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