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美容】Quincy

Quincy是鈕釦的主人的女兒的狗。

經由鈕釦的主人的介紹,
Quincy就來洗澡啦~~~



Quincy:Yorkshire Terrier,before


剃了一些些以後才想到要照相。

Quincy的主人對「髮型」的要求還滿多的,
但我這次有記得問主人說要不要剪Yorkie的造型?

一般約克夏就是背部連尾巴剃短,肚子留裙子,
臉型有點正方,耳朵尖端三分之一要剃平,耳朵的周圍要剪短看到耳朵的形狀這樣。

主人說裙子要長,腳要短,鬍子也要短,
背部不要剃太短,大約留原本長度的一半。

Quincy很乖,主人有說不用幫他剪指甲,
因為他不愛剪指甲會一直掙扎(哈哈太好了我最討厭剪指甲了!!) 

Quincy:Yorkshire Terrier,after

後來主人來接,也檢查了一下才說滿意(我很怕這種會當場檢查的人)
但其實也還好啦,若不滿意我也可以當場再修。

結果主人拿了一百塊問我有沒有錢找?
很不巧我身上沒現金,其實我應該要準備一些紙鈔零錢等等可以找錢,
我本來跟主人說不然我跟妳去領錢反正我家後面就有銀行,
但後來主人說不然妳再把零錢拿去我家(她大概就住在我家巷口附近吧)
講一講之後我就請她有零錢的時候再放到我家信箱去好了。

噗,後來晚上出去吃完飯回家就拿到信封裡面的現金啦~~~

最近在想要不要弄Debit machine,可以刷卡,
但我之前問過價錢是一個月大約五十,
每刷一次也要大約15cents,
而且信用卡跟提款卡的價錢還是分開的,
信用卡是抽成,好像是每一筆交易的不知道百分之幾吧,
我那時一聽就覺得嗄怎麼這樣,
銀行也真會賺,不是付連線費就好了嗎還有這樣抽成的喔?

刷卡機是很方便啦,但又是另外一筆開銷,
應該要等生意更穩定一點再弄,
目前就是要記得準備好零錢,不然這樣其實很不好意思,
讓人家多跑一趟 ><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刷卡機在家裡沒事就可以刷刷看消費的那種感覺,很酷耶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