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Lucky之抹布狗大變身~~~

Lucky因為拉肚子有點沾到屁股的毛,
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所以就趕著禮拜六把她弄乾淨。

(我能忍到禮拜六也滿強的,因為她黑黑的所以也看不出來到底有多髒?)



前情提要:Lucky前陣子因為腳骨折所以上了將近兩個月的夾板,
我想這兩個月她都過著沒有洗澡沒有梳毛的日子。

而Lucky基本上是個恰北北,我有試著要幫她梳毛但是是得戴口罩的,
因為她的毛打結已經是無法梳開的了,
後來想說反正主人有說若是梳不開就把她剃短 XD

我爸那天被Lucky攻擊,因為Lucky有個隨身的小玩具,
她都會咬著她的小玩具走來走去,
還會丟到你面前要你跟她玩,
但是,要碰那個東西只能在她丟給你的時候,
我爸不知道就直接從她嘴巴那邊拿,Lucky當場翻臉,
還好我爸動作快沒有被咬到,而且Lucky之後還一直要追咬我爸的腳。

我爸其實並沒有什麼跟動物相處的經驗,
雖然我家從小到大都有養寵物,但主要都是我們在照顧的,
他就不知道有的狗不可以從她嘴巴裡拿東西。

Lucky拉肚子時我就問我媽說她出去有沒有亂吃東西?
因為她來的第一天就亂翻我們家的廚餘垃圾桶(有蓋子的)
所以之後我都有很注意不可以讓她接觸到有的沒的的東西,
想不到我媽竟然說,有啊,她都在地上一直吃一直吃,
我說妳怎麼不把她拉開?!
我媽就說可是狗不是本來就都在地上撿東西吃的嗎?

昏倒~~~

我只有叮嚀我媽說不要走太遠,因為Lucky的腳還不能走太久的路,
想不到我媽竟然這麼放任讓她在地上吃東西 ><

雖然我跟我媽說這不是一般常識嗎?
但是後來想一想其實我爸媽他們的想法跟我就差很多了,
所以也不能怪他們,只能怪自己沒有做好「員工訓練」(?!)

還好Lucky拉肚子的情況沒有很嚴重,
我有跟主人聯絡若是還是持續拉肚子或有伴隨嘔吐就會帶她去醫院。

(好長的前情提要,要進入正題了)

Lucky:Poodle,before。

Lucky很不喜歡剃毛,
主人說之前都是他自己剃的(?!)
但是還好她並沒有一直扭動或掙扎(只是會想咬人而已)
戴了口罩以後就好很多了,就要很注意不能弄痛她。

Lucky兇我的時候我就會覺得,
我對妳這麼好,帶妳這麼多天了,妳還這麼兇?!
但主人有說她真的很不愛被剃毛。

抹布狗大變身之第一步,獅子狗~~~

因為我是趕在Quincy來以前先幫她把身體剃乾淨一些,
免得她屁股毛沾著軟便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所以剃到一半Quincy來了就先停手。

猛一看覺得她真的很像獅子~~~

Lucky:Poodle,after

我沒有剃貴賓臉因為不知道主人想不想要貴賓臉,
但我想Lucky應該也不可能讓我用剃刀靠近她的嘴巴吧,
我在梳嘴巴跟臉的毛的時候超級小心的,
因為沒辦法戴口罩,就千萬不能拉痛她~~~

Lucky很累了想睡覺,
她後來睡了好久喔~~~

我每次都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們會累?!
不就站在那邊而已?
累的人應該是我吧?!

但好像真的很累的樣子~~~

Lucky:妳竟然敢把手放在那?!咬妳喔!

但其實不要弄痛她就好了(一副很想被咬的樣子)

本來在桌上想照尾巴的特寫,
但是她都不讓照而且尾巴都垂垂的,
結果一下桌尾巴就翹起來了變很圓很可愛~~~

等主人來之前再把她修更圓一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