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寄宿】Bubble

今天有兩隻狗狗來住宿,
一隻是喜樂蒂(Shetland Sheepdog)
一隻是狼犬Bubble。

為什麼先寫Bubble呢?
因為………



Jamie他們後腳一走,Bubble前腳就跑到我房間,
要不是我動作快,他就吃到嚕嚕跟喜姆的飯了。

喜姆:我的飯已經夠少了你還來吃!(尾巴炸開爆氣!)

把Bubble帶出去因為Jamie說他還沒大便,
可是他只有尿尿沒大便。

後來把他帶回房間叫他睡覺,
我就去洗澡哩~~~

洗好澡出來發現我爸媽在找鑰匙(?!)
因為Bubble很帥地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

試了一大串鑰匙都打不開,
Bubble在房間裡倒是老神在在,
還聽到他吃飯的聲音(?!)

結果,我爸說爬窗戶進去就好啦(有小氣窗)
他說著前腳就已經伸進去,想不到Bubble竟然低吼,
我連忙把我爸拉回來,叫他丟餅乾進去先,
Bubble瞬間就把餅乾吃掉,我爸又試著伸腳進去。

Bubble:(低吼~~~)

於是乎小烏賊就只好自己爬(請叫我阿信謝謝)
Bubble看到我沒有低吼還搖尾巴(果然剛開始那段見面有用!!)
也正好窗戶旁邊有個小櫃子,
就踩著櫃子順利進入了房間解救了Bubble王子。

現在王子睡在我爸媽的房間裡,
因為王子會叫,叫很大聲~~~


王子:剛剛叫很久口渴了

嚕嚕:那是我的小巨蛋~~~(是的俗辣嚕在床上)

王子:靠關係果然有用~~~嘿嘿~~~
阿信:那是因為你會叫~~~

ps. 其實這幾張照片也可以玩「看看我家多乾淨」
Jenny:yeah right,全部都被Bubble擋住了根本看不到旁邊有多亂!!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先寫我爬窗戶結果拉傷肌肉要刮痧這段而已 XD)

======= May 16 08 =======

今天阿信很辛苦地上了一天班,
回家以後看兩隻狗都乖乖的,都有吃飯也都正常大小便,
於是乎阿信就很開心地出去吃飯。

吃飯時,員工一號開始告狀,
今天啊,那隻大狗又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
結果我就想拿竿子把鎖轉開………

員工二號插嘴:什麼竿子,說什麼他多會發明,
一直叫我看,什麼用竿子一轉就開了,
最後還不是要爬氣窗。

阿信:那是誰爬?

員工二號:當然是他爬啊!

阿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員工一號:後來我就把喇叭鎖換個方向,把鎖換到外面,
這樣他就鎖不起來了(得意咩咩)

阿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一直在想爬氣窗的畫面)

以上。


======== May 17 '08 ==========

阿信放長假沒有更新之分隔線。

那天晚上Bubble又在叫,
於是阿信想到一個辦法,就是丟骨頭給他吃,
跟隔壁的楠楠借了一個小的牛皮骨拿給Bubble。

楠楠:喂!隔壁的!你這麼吵,還吃我的骨頭!
阿信:借一下我明天還你明天還你。

在這裡我要說,因為Bubble的體型跟楠楠差很多,
所以吃的骨頭大小也差很多,
我丟給Bubble之後發現他很帥氣地想要直接把骨頭吞下去。

阿信:(一整個大驚)連忙跑到Bubble身邊,想要拿回骨頭。

但是從小在狗狗堆打滾的阿信怎麼可能伸手到狗嘴巴裡拿狗正在吃的骨頭呢?!
更何況Bubble雖然看來很和善但他畢竟是隻大狼犬啊~~~

結果阿信又很俗辣地跟隔壁的楠楠再借了另一根不同形狀的骨頭再跑回去Bubble身邊。

阿信:(戰戰兢兢)Bubble你看!!這裡還有一根,跟你換好不好?!

原本Bubble在吃的那根骨頭是兩頭比較大的,
跟他換的另一根是只有一根細細的。
Bubble如果直接把那根骨頭吞下去我想我也不用混了。

還好Bubble願意跟我換,就趕快把那個恐怖的小骨頭拿走,
後來Bubble吃骨頭吃得很開心,就沒有再叫了,
我之後又給他一根柺杖型的骨頭,我想他吃一吃後來也就睡著了吧
(因為我也睡著了 XD)

本來禮拜六那天要去買大骨頭給他啃的,但是我一時忘記,
後來他也變乖了不會亂叫了所以他就沒骨頭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