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寄宿】楠楠

楠楠是喜樂蒂牧羊犬,靈犬萊西的縮小版。

來住大約兩個禮拜,乖到一個不行(跟隔壁的Bubble比起來 XD)



楠楠很膽小,
帶他出去他聽到車聲都會想要躲在我背後,
而且他看起來很憂鬱,很想念主人。

主人說他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最長離開四小時吧。
(楠楠現在一歲多)

我也很喜歡牧羊犬,
楠楠很聰明,會分辨他的玩具,
跟他說去拿熊熊/繩子/鞋子/輪胎等等他都會知道是哪一個。
(以上是主人跟我說的,我跟楠楠說話基本上他不太理我 ><)

楠楠吃骨頭

這張看起來像在啃自己的手,但是他在啃骨頭~~~

楠楠還沒結紮,所以每到一個定點每一棵樹或任何立起來的東西他都要抬腿,
即使沒有尿尿他也要做個動作意思一下。

老人與狗落寞的背影~~~

楠楠愛吃蕃茄,所以主人有說要弄蕃茄給他吃。

主人還有帶史雲生清雞湯罐頭說要給他拌飼料吃,
因為在家裡他們是煮雞湯給他,但來寄宿他就帶罐頭,
可是我看那罐頭裡面有調味的,後來就寫信給主人說可不可以不給他罐頭雞湯?

楠楠有乖乖吃飯一切都很正常,
一聲也不吭,不過我幫他梳毛他不太喜歡就是了。

那天把楠楠跟Bubble放出來一起玩,
Bubble超嗨的但是楠楠有點怕,
Bubble這幾天也變乖囉,晚上不會再亂叫了。

後來有碰到左右鄰居,問他們有沒有被吵到,
鄰居人很好都說沒有,還說他也很喜歡狗沒關係(右邊鄰居也有養大狗)
兩邊鄰居都有稱讚Bubble說他很乖,
Bubble的確很乖,除了前幾天不適應,之後就還滿好帶的,
牽他出去他也很開心。

左邊鄰居還說有次她在窗戶邊看到我的兩隻貓,
結果她一跟他們揮手招呼兩隻貓就咻一下的跑掉了,
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