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小貓咪出生了~~~

其實出生很多天了,
但是一直沒時間放照片上來,
是上個禮拜六生的唷。



上禮拜六我寫了一篇說母貓會生兩隻,
學姊每天都在問到底生了沒?
禮拜六我大概是兩點半離開(那時還沒生)
而有個同事五點半的時候回診所拿東西,
發現小貓的蹤跡~~~

那時母貓已經生完了,總共有四隻,
兩隻黑色一隻橘色一隻乳牛貓,
乳牛貓還有點濕濕的,但其他三隻都是乾的。

這幾天工作都很忙,其實也沒什麼時間去看小貓咪,
母貓對於我們去看也還好不具攻擊性(母貓原本就很親人)
只是我相機一嘟進去母貓就會跳回盆子裡把小貓擋住。

所以以下照片有的模糊有的閃光很強,請加減看。

我最愛的乳牛面具跟橘子


仔細看橘子比較大隻(有胖子的潛力)








以下是今天「百忙中」抽空照的









小黑一號




小黑二號的尾巴(最好是我知道誰是誰啦!)








橘子:喔這裡好擠 ><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呃~被媽媽的腳卡住


母貓真的很盡責,
她除了出來吃飯/上廁所/喝水/伸懶腰,
其他時間全部都跟小貓咪窩在一起,
而小貓咪不是吃就是睡(好幸福啊~~~)

若還有照片會繼續更新,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