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美容】Daisy

Daisy今天早上來美容,
主人說,是她鄰居介紹的。

我問她鄰居的名字?不知道。
那鄰居的狗的名字?不知道。

只說鄰居的狗是一隻小白狗。



小白狗?!(開始回憶)
是黑白的嗎?(鈕釦?!)
不是。
是黃色跟白色嗎?(Ginger?!)
不是。

就是小白狗。

可是我的記憶裡完全搜尋不到我有剪過純白的小白狗,噗。

因為鈕釦的主人有幫我介紹一個,禮拜六會來,
而Ginger的主人也說有幫我介紹,會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就猜是這兩個人,但是也不能確定是哪一個 ><

Daisy:Cocker X Poodle,before



Daisy非常地乖巧,
剪指甲清耳朵完全都不會抵抗,
主人說要留現有的長度的一半,
耳朵想要短一點,腳也要短一點。

結果,我用最長的刀頭開始剃,嗯,不夠,
結果越剃越短,也越剃越高興(?)
就把人家剃得超短。

重點是,我完全忘記要留裙子跟腳這回事了 ><

我一剃到後腳我就想說,死定了,我忘記了~~~

因為我很久沒有剃Cocker,照理說Cocker肚子下面要留像雪納瑞那樣的裙子,
腳也要留長一些,一般是背部剃短而已,
結果我一刀下去把人家全部剃一樣長,喔不,是一樣短。

可是其實她本來腳跟背上身體的毛全部都是一樣的長度啊,
所以她本來就沒有在剪Cocker的造型?

一邊安慰自己一邊繼續剃完,
因為反正已經救不回來了。

Daisy:Cocker X Poodle,after

Daisy:(在哭)

小烏賊:(默默地打電話給主人)

還好主人說沒關係,反正夏天嘛,而且毛一下子就長回來了。

後來主人來接她的時候也沒說太短,
也是很開心(希望啦,看起來滿開心的)地走了。




噗,好恐怖~~~
我其實很怕主人生氣罵我說~~~
因為她感覺起來就是一副很care她的狗的樣子的人~~~

以後還是得記得什麼狗就要剪什麼造型,
不然就一定要先跟主人討論好確定才做,
我今天是完全忘記,只有問長度而已………

好險主人沒生氣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