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寄宿】Lucky

Lucky是我們醫院的客人的狗,
因為腳骨折上了將近兩個月的夾板,
也因此跟主人混得有點小熟 XD



所以主人有次回診提到他要出遠門,
不知道要找誰寄宿時,
我就默默地遞了一張名片給他(沒有默默啦,還是有解釋 XD)

Lucky是跟她家裡的另外一隻大狗玩追逐遊戲,
不慎從樓梯上摔落而跌斷腿的,
主人沒那麼多錢動手術,所以上夾板固定,
每次回診就是檢查夾板還有照X光看看骨頭接合處有沒有長好。

說到從樓梯上掉下來,
那天我比較晚回家,結果喜姆看到我很開心,
就想要倒在地上讓我摸他,
沒想到一倒他的一半身體就正好倒在階梯上,
結果他就噗通噗通一階一階往下滾,
我嚇死了連忙衝下去看他,
還好他也一副沒事的樣子立刻爬起來~~~

上個禮拜Lucky終於拆了夾板,這個禮拜天來寄宿,
住一個禮拜(或八天)。

是低Lucky是隻看起來像抹布狗的貴賓,
因為腳上夾板的關係所以Lucky很久沒洗澡了 ><

所以這次我鐵了心Lucky一定要住地下室!!

但是她白天可以上來跟喜姆玩~~~

好閃~~~(因為Lucky是隻黑狗所以要用閃光燈 XD)

Lucky喝水(其實這些照片都是照給主人看的)
證明我沒有苦毒她有給她碗讓她喝水(因為主人說他忘記帶碗 XD)

喔我明天要照她的飼料桶~~~(超大桶,喜姆看到超興奮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喜姆完全不怕她,會跟她互聞,
看她走近還會躺下來要跟她玩。

喬治用冷冷的眼神看著我們。

嚕嚕呢?當然是躲在我的房間裡 ><

Lucky跟另外一隻寄宿的狗。

她不喜歡別的狗,比較喜歡喜姆跟喬治 XD

我在想到底要現在就把Lucky剃一剃,還是過幾天再說?
(看她像抹布一樣走來走去實在很不舒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