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招牌燈來囉

今天中午帶狗狗出去時,
發現門口地上躺著一個小包裹,
裡面是我的招牌燈~~~

(有點生氣耶為什麼把人家的包裹丟在地上?!)



晚上下班回家後就把它掛起來囉~~~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大,
不過小小的也好(因為我已經違反只能掛一個招牌的規定哩 XD)

近照。

還滿美的我覺得~~~

第一次在Ebay上買東西,
還不錯,訂了之後大約兩個禮拜就收到了,
而且運費也很便宜(好像是從香港寄過來的)
加一加總共大概是二十塊吧(也沒有關稅耶?!)
比我從美國買還要便宜,不過美國的那家的招牌是有造型的就是了。

這個燈就是晚上的時候點起來囉,
白天應該就是透明的看不到的。

禮拜六又有狗狗要來美容,是約克夏,
是鈕釦的主人介紹來的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