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美容】Ginger

Ginger之前有來過,
是第一個回來的客人喔(Jenny不算的話,哈哈)

主人還是一樣很客氣,
雖然遲到了但是後來一直跟我道歉。




Ginger:JRT X Poodle,before。

Ginger這次比較不乖,不給剪指甲也不給剃前腳,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她看到別的狗狗的關係?

後來前腳只好用剪的,有剃一些但是因為她掙扎地實在太厲害,
所以只好算了。

Ginger:JRT X Poodle,after。

剃比上次短~~~

我喜歡她耳朵翹翹的樣子,很可愛。

後來弄好了放她下去就可以摸前腳了,切~~~

Ginger的主人很熱心,有幫我介紹客人,
後來她還要給我小費結果我就說不用哩硬塞回去給她,
其實很少人會給小費,她上次也有給說(上次有收啦,哈哈)

可是今天Ginger不乖害我很難剪,後來我的脖子還有點扭到 ><
(因為一直維持那個姿勢想要剃她的前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