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喜姆減肥計畫

底迪一年一度的預防針(四月四日到期)
馬麻說,因為要配合她上班還有女醫師的時間,
所以愚人節那天就帶他去打針了~~~

嘖嘖,馬麻應該帶他去給機車獸醫看的!!



聽說底迪非常地俗辣,
一整天都躲在電腦後面,
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後來馬麻把他關在籠子裡,
他又一直哭,給他罐頭也不吃,
真是丟我的臉!!

(上次照過預防針,所以這次照不一樣的)

這是驗Feleuk/FIV的東東,
其實只要一點點血(三滴)就夠了,
但是馬麻非常狠心地抽了很多(請看紫色那管血就知道)

哼哼,馬麻不敢抽我的血,
但是抽底迪的血卻完全面不改色。

照糊了。

把三滴血跟一小罐藍藍的液體四滴放在小塑膠管裡頭,
然後再把它倒進右邊那個小圓洞裡,
血會開始往上跑,等到血跑到最左邊那個小小圓洞時,
就把右邊高起來的地方往下壓,等十分鐘後就會有結果了。

等待的過程~~~

耶!Negative!!

坐牢的小孩~~~

聽說女獸醫看到馬麻弄了一大堆罐頭後,
語重心長地跟馬麻說,
我看妳的減肥計畫一定很難執行~~~

(可是,可是喜姆餓了一天好可憐 ><)

是低,底迪的肥胖是有目共睹的,
於是被獸醫宣判要吃減肥飼料,
他目前的體重將近七公斤,目標體重五公斤。

獸醫(一邊摸喜姆的大肚子一邊嘆氣):
喜姆,你是肥胖(obese),而不是超重(overweight)~~~

(體重量表:正常Ideal是3,超重是4,而肥胖是5)

噗哈哈哈,叫你不要一直吃一直吃你就不聽,
現在好啦,要吃減肥飼料啦,
馬麻又要花錢幫你買新的飼料新的罐頭,
看你怎麼辦?!

什麼?!我也要幫忙?!
我以後要定時吃飯?!
不能把食物放在那邊讓我高興什麼時候吃就吃?!

馬麻說等這個週末過後就要開始嚴格執行了,
我想我們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馬麻的話:
說到替自己的貓咪抽血這件事,
叫我拿針戳嚕嚕我還真的做不到,
光看她看我的眼神我就宣告放棄,
上次我有試,但是根本就沒辦法抽。

不過抽喜姆我完全無動於衷,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喜姆就是很認命 XD
對他怎樣他都不會抱怨還是一樣黏我~~~

獸醫那天也帶她的貓咪來驗血,
她也是抽半天抽不到,
後來換我就抽到了,她也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她說之前有次她的貓咪需要緊急抽血驗血醣,
她老公(也是獸醫,不過是動物園獸醫)跟她兩個人完全沒輒,
互相怪對方說都是對方姿勢不對抓貓的方式不對。

超好笑的~~~

喜姆要吃減肥飼料,其實我不是很想餵他吃Hill's,
(而且要達到目標體重為期一年耶)
我已經拿到減肥飼料了,這週末過後要開始慢慢換,
再來想想要怎麼做對兩隻貓咪都好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