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感冒週

這禮拜一開始就感冒了,
每天又工作到很晚,
而且最近醫院生意超好,
又回到之前那種很忙的樣子了。
(是說生意不好很久了,冬天終於過去哩~~~)



禮拜三晚上我們安樂了一隻老鼠。
(是的就是有著像蛇尾巴一樣的老鼠)

這隻老鼠的顏色很特別,是很漂亮的米黃色,
獸醫叫我把麻醉面罩用手術手套包起來(以配合老鼠的臉的size)
然後就讓他吸麻醉氣體,
等他昏睡過去後再打安樂的藥。

主人說要把老鼠帶回去埋在院子裡。

面罩拿下來之後我才發現老鼠的右眼下方腫腫的,
眼睛好像有流血的樣子。

後來我才問獸醫說老鼠生什麼病?
她說他的眼睛長腫瘤,沒辦法治療了。
最後我們下班在收拾東西時,
獸醫忽然說,我知道這樣很奇怪,
但我很想打電話問老鼠的主人確定老鼠真的死了。

她說因為老鼠不像狗那樣馬上會變成有點暗藍色,
所以有點難判定,雖然他已經沒有心跳也沒有呼吸,
打的安樂藥劑也是直接肝臟注射,
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畢竟是讓主人帶回去的,要是又醒過來不是很………)

當天晚上還有隻七歲的天竺鼠,
生病了都不吃東西,
我還開車去新醫院拿草食動物的緊急飼料配方過來,
獸醫灌食之後還打了皮下注射,
隔天打電話問主人,說天竺鼠又開始吃東西了情況好很多。

那個主人來的時候一直哭,
因為這隻天竺鼠是她從十歲時就開始養的了。

禮拜四好像還好沒有什麼印象,
也忘了我在忙什麼,
反正一整個暈頭轉向的,
有一隻狗(還是貓?)的名字叫做Squirt,
結果我就問主人說,Spirit怎樣啊有沒有什麼問題?
(兩個字很像啊而且我是倒著看的 XD)

禮拜五也就是今天,從早上忙到下午,
 早上有一隻狗狗來美容,因為她必須要被麻醉才行。
後來我找到一個空檔就把她全部剃光光,
也還好中午的時候就完成了。

其實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還好都沒有急診也沒有很嚴重的生病的動物,
幾乎都是來打預防針跟做血檢(心絲蟲季)

我在抽一隻狼狗的血的時候用針筒狠狠地戳到自己,
因為那隻狗狗很老又很胖(絕對沒有看過這麼胖的德國狼犬!!)
所以他不願意把手抬起來讓我抽血(三隻腳撐不住他的體重?!)
我就只好抽後腳,結果我的針已經戳進狗的血管正要抽的時候,
狗狗就開始掙扎,然後我的針就滑出來,
我的左手手掌就很剛好地在旁邊,於是就被扎了兩個洞(從大拇指下方對穿了一塊皮)

我哭著(沒有真的哭啦)說嗚我戳到自己了,
同事看我抓著手掌就很緊張地問說,那針勒?妳拔出來了嗎??
早就拔出來了啊因為我動作很快一戳到就趕快拔掉了。

還好是小針沒有流很多血,
不過我有點擔心的是針已經戳過狗了又戳到我,
淋了酒精不知道有沒有用 ><

最後讓獸醫來抽我跟他說我戳到自己他還覺得我怎麼這麼笨明明就很好抽,
結果最後他是趴在地上才抽到的(因為完全無法把狗的手腳舉起來)

今天還拉到一個生意,
是傑克羅素犬要寄宿一個月的,
狗狗是昨天來的,主人今天只是來拿東西順便問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我那時正在吃午餐,她一問我就開始想,
她的狗很會跳,也很會叫,
昨天來的時候就一直跳一直跳(想要主人抱他)完全停不下來,
我這樣給你跳一個月我豈不是瘋了?!
於是我就默默地吃我的麵沒有講話(但其實想一想又很想賺錢 XD)

後來他們說一說,獸醫就問我有沒有興趣?
所以我就給她名片。
主人走掉以後獸醫就說,我要10%。

他還問我會收多少?
我說我現在一天都是收十塊而已,
他就說幹嘛收那麼便宜?
我說因為我的顧客幾乎都是華人,所以囉~~~

結果獸醫就說,那個女的很有錢,妳至少可以收個二十塊一天。
還在那邊算一個月是多少(是很想要10%介紹費就是了 XD)

呼~~~這個禮拜終於過了,
接下來有三天休假~~~

照相機被我丟在醫院忘記帶回來,
所以很多文章都不能寫,不然就得補照片。
而且這樣我就不能幫小兔子照相了,
兔子長好快唷,一下就變好大隻,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眼睛快要睜開了,
已經不是一條線了有點半瞇瞇眼(十天就會開眼,今天是第九天了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