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小兔子開眼啦!

偉大的網路說,兔子出生後約十天眼睛就會睜開
(其實學校都有教,但我應該都還給老師了吧 XD)

小兔子的耳朵原本是貼在頭上的,
但現在都立起來了(超可愛!!)



這大概是第六七天的時候,
其實之後我都沒怎麼管他們了(本來就不該打擾)
就只有負責把母兔餵飽飽(不敢清籠子怕驚擾到母兔)


兔子真的長很快,
不過才差幾天體型大小就完全不一樣了







後來,在第九天的晚上發現小兔子的眼睛已經是半瞇瞇眼了,
接著第十天的早上(也就是昨天)發現小兔子們的眼睛全都閃亮亮的唷~~~

最後還是回醫院拿相機,
還在那碰到我同事在幫她的貓咪剃毛 XD
(她有問過老闆啦,因為她的貓咪要麻醉才能剃,她的貓的肛門是人工的)









棕色那隻真的最大隻 XD

不過三隻小的跟母兔比起來還是很小







最近這幾天比較暖和一點,
所以母兔不像之前那樣到了晚上會用布把小兔蓋起來。

就可以看到小兔子趴趴跳的樣子



母兔越獄





========== 第十一天 ==========

以下是今天早上照的,
因為下午兔子們就要回主人家囉~~~























看得出來我有偏心誰嗎 XD

不過我真的不能再養了啦,
一定沒時間好好照顧兔子的。



棕仔掰掰,你一定要平安長大唷~~~



附上傳說中的兔爸爸



(天啊真的超可愛的!!)

不這樣排排坐我都不知道棕仔比其他兩隻大那麼多~~~
(因為都是從上往下俯瞰的)
棕仔的頭好大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