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花園小物

最近雪融了以後就開始佈置店(家)門外的小花圃,
其實說花圃基本上那裡是沒有花的(因為還沒種)
現在充其量只是一片光禿禿的土而已(要種草嗎還是草自己會長出來??)



三個風車是一元商店買的,
貴賓狗跟貓咪是Winners買的,
拼字用的小石頭也是一元商店買的。

結論:一元商店真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我最喜歡逛一元商店,因為會覺得自己很有錢看到的都可以買 XD)

而且每家Winners有的東西都不一樣,
這還是分別在兩家分店買到的,
我看到那隻狗就直接抓著不放因為感覺就超合「寵物美容」這個主題的。

所以雖然他是咖啡色的不怎麼起眼還是買了(請叫他小士 <-- 土?!)

蝴蝶燈(太陽能)

這是在wal-mart買到的,原本在Ikea看到五隻小鳥的燈很想要,
但不知道要掛哪,後來去wal-mart發現四隻蝴蝶(他還有蜻蜓唷)

其實有更美的蝴蝶(是一隻銅色的蝴蝶飛在一顆很美的玻璃球上面也一樣會發光的)
但是那一隻的價錢可以抵這四隻,所以~~~

晚上發光的蝴蝶~~~

後來排字排上癮了就又去多買了兩包小石頭來排(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其實我滿想用油漆畫一排腳印在車道上面的,
那樣應該很酷吧~~~


我在外面搞這些的時候是誰在偷看(監工)?!

小狗造型風鈴花盆

是在unionville的一家小店買的(就在那家寵物店旁)
但花盆太小目前找不到適合的花放,可能得自己種吧~~~


弄好以後給喜姆看~~~

這些貓狗貼紙是在Mt. Tremblant買的,
很方便因為可以撕來撕去~~~

這就是傳說中的金魚~~~
(他們活很久了所以應該還OK可以貼照片哩 XD)

結論:金魚比孔雀魚「勇」很多!

其實只有四隻但看起來像五隻。

湖邊的加拿大雁

有人在玩帆船~~~

我很壞心地一直想要照他倒下來掉進水裡的樣子,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他正從水裡爬起來 XD


其實帆船在很遙遠的湖中央,
還有人在划獨木舟。

這湖就是那天我跟Ellen小倆口(?!)一起去的 XD

後來再去發現人還真多,一堆人在那裡烤肉露營。


好多果樹,想要買一顆櫻桃樹來種~~~

我家只有酪梨樹,我不愛吃酪梨~~~(離題真遠,為什麼會扯到這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