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掛招牌~~~

我爸從台灣幫我做的招牌
(正確的說,是在金門做的)
昨天掛上去囉~~~




雖然很小也不是很起眼,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因為規定很多,畢竟我是在住家做商業行為,
在住宅區(每一區的規定都不一樣)的限制就更多了。

像是大小,招牌只能掛在牆上不能插在地上,
只能寫店名跟電話,
但是我爸說只寫店名人家不知道是什麼(會嗎?我覺得我的店名很明白說~~~)
所以他又加做了綠色那個,
而且他很天兵地把底色用綠的電話又用黑的,
所以一整個很不清楚。

而且幹嘛重複電話?

烏賊爸:我以為只能掛一個所以………

(我只有說我的店名部分要彩色的,其他我都沒意見)

反正就給他掛著,到時候有人有意見來干涉的話我再拿一個下來咩。







這三個是燈~~~

是在我買美容桌的地方賣的燈飾,
當時我本來很想買中間那個狗骨頭裡面寫grooming的,
但後來沒買,現在竟然給我漲價哩 ><

買OPEN的比較不方便因為我在家的時間並不固定,
不然那隻臘腸狗也挺可愛的。

前幾天還去發了傳單,放在附近鄰居的信箱裡,
大概發了一百張吧(我印了兩百張)
發現很多人家的信箱都好可愛,
花園的擺飾也都很漂亮。

現在雪融了終於可以開始整理前面的小花圃,
這幾天也買了一些小擺飾明天弄好再照相放上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