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Inferno純洗澡

今天早上有隻貓咪要來洗澡,
只是純洗澡,沒有要剃毛,
不過由於是長毛貓,所以我還是約滿早的,
因為我下午要上班~~~



Inferno的主人非常客氣,
不但自己帶梳子來,還送我一包貓零食要給嚕嚕他們吃的。
(角色顛倒了吧,應該是我要送她的說 XD)

Inferno:Persian,before

Inferno可以榮登我洗過的貓咪最乖的前三名寶座!!
雖然主人說他力氣很大又不愛洗澡,
不過他整個洗澡過程都很乖(嚕嚕妳徹底輸了)
頂多只是喵喵叫一直講話而已。

重點是他竟然可以讓我用大風吹吹毛(喜姆你也徹底輸了)

我基本上不太會用大吹吹貓咪,
除非像是Inferno這種我一開吹風機卻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風吹在他身上也無所謂的,
真的超神奇~~~

一般的貓咪早就抓狂了(嚕嚕喜姆:叫我們嗎?)

想不到我也有抓著貓咪的腳用大吹的一天~~~(而且我竟然可以坐著吹!!!)

Inferno:Persian,after。

是的我知道大家看不出來差在哪邊,
但是只是純洗澡咩~~~

有啦毛有比較順一點,而且我有修腳底毛跟屁股毛唷!!

Inferno的毛很軟而且很少打結,
主人說她前一天有梳毛也有剪指甲了。

後來放Inferno在貓咪房間等主人來接,
他就自己跳到旁邊的小格子上蹲著,
我在他頭上貼了一個貼紙,很可愛唷~~~
(那天俏拉來本來也要貼結果後來忘記了只記得綁超可愛的蝴蝶結)

Inferno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做惡夢,
夢到被發出超大噪音的怪獸追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