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名片 + 集點卡

發現我好像沒有把名片照出來,
所以就特地再寫一篇 XD





長這樣。

圖檔就是之前那個我的構圖(硬要說是自己畫的)
朋友幫我修改畫成小畫家,
然後朋友的朋友再做最後的潤飾。

(我還是覺得很像是小朋友畫的 XD)



這個呢,是集點卡。

其實我之前有想過,不過Jenny一提我就想說好吧那來做
(還是硬要說是自己想的)
(Jenny妳要的話下次我蓋一堆給妳XD)

本來是想直接蓋在名片背面,
不過因為名片是防水防撕破(我每次都在那撕,看撕不破就很開心)有加亮面,
所以一摸就掉了 ><

只好找出這一盒很久很久以前從台灣帶來的,
(真的很久,這是我高中畢業時寫小卡片買的但一直沒用完)
裡面每一張小卡都有很可愛的動物圖案,
不過其實真的可愛的已經被我用得差不多了 XD

正好今天Inferno是橘色的貓,
所以找了一張小橘貓給他。



豆豆龍印章~~~

是我朋友從日本買給我的我一直都捨不得用,
左邊是四個不同圖案的印章,
右邊圖片下方是印泥。

話說這名片也是她幫我弄的,
朋友果然很重要啊(這是什麼結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