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薑薑

今天中午薑薑來美容,
主人很客氣人也很好,
薑薑也很乖~~~

美中不足的是我手上多了好幾道血痕。



Ginger:JRT X,before。

薑薑雖然已經八歲,還有點微胖,
但是真不愧她有混到JRT,超級超級好動,
一直不停地在桌上跳上跳下的,
啊妳是要跳去哪裡啦?!

(她是不小心混到貴賓的JRT,噗)

主人說薑薑的後腳骨頭有點問題,
所以會不喜歡人家碰她後腳/剪指甲(我的響片訓練重點對象!!)
說之前的美容師有說過要兩個人才抓得住她。

雖然她很好動,但是因為沒有任何攻擊性,
所以我還應付得來,只是手上都是被她指甲抓傷的痕跡,
而且我有點怕她跳跳跳就掉下去了。

Ginger:JRT X,after。

難得照到憂鬱的樣子(不然她每一張都是嘴巴開開不知道在high什麼)


薑薑沒有結紮,牙齒也有點糟糕,
可是其實說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八歲了,
一切都是因為她真的很好動,
我還特地把喬治隔開。

薑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剪好,
我很想知道人家說一個小時就能完成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光是洗啊吹啊就一定要花半小時了,
若是碰上不愛梳毛不愛剪指甲不愛剃刀/剪刀那就更不用說了。

總有一天我也會變成神剪手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